【爱漫时·大咖说】浙江台州专卖店柴健英|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

icon 2022-03-25 13:23:59
icon 0

摘要:浙江台州专卖店柴健英: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

杰克.韦尔奇说过“一旦你产生了一个简单的坚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的重复它,终会使之成为现实。提炼、坚持、重复,这是你成功的法宝;持之以恒,最终会达到临界值。”这句话可以说贯穿了柴健英十几年对于软装行业的从业经历。

跟对人选对品牌是我不变的追求

对于和墙布的结缘要从2012年说起,当初已经在墙纸界做的小有成就的柴健英因为一次机缘巧合,在温州卖墙纸时因为业务员的上门推销第一次接触了爱漫时。最初对爱漫时的印象颇为甚好,于是决定了和爱漫时开始合作。在众多的爱漫时经销商中,柴健英算是最早和爱漫时接触的一批经销商,用她自己的话说“我最初选择爱漫时就是认可品牌,认可老板王鑫海。”

因为涉猎软装行业的时间比较久,同时和爱漫时合作的时间也比较长,柴健英一直觉得爱漫时在市场上是一个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和熟知的品牌,这不仅仅是因为爱漫时的价格亲民,更重要的是在产品质量这块,爱漫时一直严格把控,绝大多数的老百姓都很接受,就像大众汽车一样,市场包容度很高。其他品牌有的产品爱漫时都有,其他品牌没有的产品爱漫时也有,这就是所谓大品牌的优势。

不断充电 提高自我

因为自身的客户群基本在当地都属于中高端客户,柴健英自身也做了很多努力,为了迎合客户需求,她也会找专业人士学习软装色彩搭配,就像她自己所说“做软装尤其做中高端软装,必须要懂得色彩的搭配,同时对产品也要有一定的了解,这个不像买衣服,客户仅仅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好的色彩搭配及其效果对于整个家居氛围都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很多老客户来到柴健英的门店,也不仅仅把她当成爱漫时一员,更多的像朋友,像自己家设计师一样,她的建议都很中肯。

同时柴健英也会积极参与爱漫时的全国巡回区域培训,作为爱漫时的一份子,她一直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爱漫时对于经销商的奖励机制也激励柴健英不断向前,不甘落后的信心。“跟着爱漫时跟着王总,就要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

好的服务永远是品牌的保证

近期的疫情也没有让柴健英灰心,虽然业绩不是很乐观,但好在品牌的力量一直让柴健英坚信,困难总会过去。做软装行业,大部分客户还是会选择线下门店进行选购,虽然最近人少了,柴健英也发动自己的同事进行上门服务。很多客户对于这一举动也是感慨万千,疫情的反复并没有阻碍柴健英对于事业的追求,既然门店的客户相对减少,不如自己辛苦一些获得客户的认可。因此从业十几年,她的好口碑也得到老客户的信赖,从而也有很多新客户慕名而来。

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在如此形势之下,门店只要跟对品牌,业主只要选对门店,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封面故事 | 干将云集,东北人的软装资本化蓝图【新浪观点】领绣跃跃欲试的超级工厂梦,或将放大其上市后的想象空间《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调研火热进行中【爱漫时·大咖说】荆州专卖店杨俊 | 慢慢走,会很快恭贺25家品牌 荣获【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杰出品牌】2022年软装行业《315·百分大调查》|C端服务意识薄弱 品牌建设沦为空话2022年软装行业《315·百分大调查》|经销商加盟满意度大调查结果新鲜出炉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 将登陆上交所主板【领绣】国风好绝!为生活带来最美好的祝愿封面故事|一位本分憨厚的墙纸人,竟孵化出了一个敢于造次的软装品牌?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 》调研 正式启动!【爱漫时】爱漫时2022睡眠窗帘新品来袭:臻悦08 | 撩人的撞色 是家高级的性感墙上怎么挂画?这些挂画小技巧你学会了吗?想要一幅性价比高的窗帘?那就得提前知道这个……家电周榜 | 2022年2月家电线下市场品类及品牌占有率排行榜【新浪观点】疫情当下 企业如何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和变数封面故事 | 干将云集,东北人的软装资本化蓝图三星羽绒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花滴露》【领绣】新品发布丨《菲琳28》——青云破处 超凡脱俗【领绣】女神主播带你直击春季窗帘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