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电器陈波:打造全民健康饮食生活文化

icon 2011-03-16 15:29:51
icon 0

摘要: 2011年3月15日,2011中国家电博览会(2011 APPLIANCE WORLD EXPO)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这一历史悠久的家电展会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汇集众多家电主流品牌,全面展示了家电产业的创新理...

  2011年3月15日,2011中国家电博览会(2011 APPLIANCE WORLD EXPO)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这一历史悠久的家电展会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汇集众多家电主流品牌,全面展示了家电产业的创新理念和潮流新品。借此机会新浪家居采访是九阳电器的总监陈波先生。

九阳电器陈波:打造全民健康饮食生活文化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陈波 总监

  新浪家居:2011年的家电博览会您是怎么看的?

  陈波:每年家电博览会主要是大家把自己的新产品给推出展示一样,从而树立一下品牌形象。很多公司都是为了目的参展,为了把我们今年最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我们最好的产品让消费者和媒体都熟悉了解认识一下。

  新浪家居:那您今天带来哪些什么新产品呢?

  陈波:今年我们推出的榨汁机、豆浆机,电磁炉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的新品,而且今年我们开发了一些具有创新技术的产品,这些都是在有行业比较领先的创新技术。

  新浪家居:那对于今年新产品,您打算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宣传推广的?

  陈波:我觉得整个媒介现在是多元化的方式,以前是以电视方面为主的,而如今已经开始网络遍天下了。我们会开始加强对于网络和平面的一些宣传,着力强化一下九阳的品牌形象。11年对九阳来说是转变非常重要的,让大家认识到九阳从豆浆机到我们未来以健康饮食全面系列的转变,我们以前的品牌很多方面也是以豆浆机为主,我们现在三年时间打造九阳健康饮食电器专业品牌的形象,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因此在组合搭配上更加多元化。

  另外,九阳是11年前发明的豆浆机,九阳从创造豆浆机这个行业开始就是致力于中国人的健康饮食,所以九阳会在健康饮食方面做深度的研究,不断为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产品,让创新技术来不断为大众的健康饮食所服务。

  新浪家居:在价格上更趋向于哪方面的消费呢?

  陈波:九阳一直是中高品牌的定位,包括豆浆机行业我们属于在中高端市场上是我们占有一个绝对的市场份额,我们也会在丰富多元这个定价也会照顾到不同群体,总体上我们这个产品品质还是定位中高端。

  新浪家居:谢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访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