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题馆家具:原料到制作100%意大利出产

icon 2011-09-19 10:50:20
icon 0

摘要:9月15日-17日,由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组委会、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览会(ECO lifestyles2011)在上海世博主题馆拉开帷幕。响应全球生态环保的口号,展会将以普及生态低碳理念,彻...

  背景:9月15日-17日,由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组委会、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览会(ECO lifestyles2011)在上海世博主题馆拉开帷幕。响应全球生态环保的口号,展会将以普及生态低碳理念,彻底改变国人消费习惯,拉动生态行业巨大内需为途径进行绿色平台的建立,局级品质上乘、客户优质、却产品线单一的绿色企业,通过共建企业优势生态链接,共同培育、壮大并共享充满潜力的中国市场。

意大利主题馆家具:原料到制作100%意大利出产意大利主题馆家具:原料到制作100%意大利出产

  时间:2011年9月15日

  地点:吉盛伟邦家具村

  嘉宾:Mr Jacques Amara

  【新浪家居】:您好,这一次的意大利主题馆一共有多少家公司,各自有什么样的特色?

  【Jacques Amara】:27家。他们主要的特色是从原材料的采购到制作都是在意大利本土完成的。

  【新浪家居】:怎么会想到要进驻中国市场呢?

  【Jacques Amara】:这个灵感是来自于两年前,我们开始对中国市场进行研究。更主要的是我们看到一些意大利的企业,他们通过一些经销商来销售他们的产品,结果感觉比较单一,销售的结果不是很到位,所以我们希望可以组团,将比较有特色的产品拿到这边来进行展览。还有一个特色是,意大利的一些企业都是中小企业居多,如果说单个过来的话没有这个实力,所以必须要通过一个组合的方式过来。

  【新浪家居】:这一次推出什么比较有特色的产品?

  【Jacques Amara】:我们现在主要是古典的,高档的还有现代的。

  【新浪家居】:全部是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吗?

  【Jacques Amara】:全部都是由意大利设计师生产,全部是在意大利生产,从原材料、设计开始。我们跟吉盛伟邦合作起来,以合资的形式,针对这个市场,我们提供产品,他们帮我们提供相应的销售服务。

  【新浪家居】:有些中国人可能不习惯用西方的家具,在家具设计的时候会不会对中国人的口味有所考虑?

  【Jacques Amara】:因为我们在这边就像一个展示窗口一样,我们带来的并不是说针对中国人的品位,而是把欧洲意大利的一些好的,顶级的有品位的东西带过来,让他们能够得到欣赏,可以接受我们的产品。

  我们这一次来的主要目的是针对一些高档的,比如说客人需要一些通过设计师、建筑师,他们到这边来一看是应有尽有,是很齐全的家居产品,可以满足他们不同的需求。因为我们带过来的是100%的意大利制造的产品,从这一点上,建筑师和设计师们完全可以放心。这是一个窗口,给所有需要采购一些高档的,必须艺术化的产品都可以得到满足。

  【新浪家居】:因为我刚刚从新国际博览中心过来,也有高端产品在电子商务上做,所以想问问您的看法。

  【Jacques Amara】:接下来会有的。我们现在的产品还不是大众化的产品,是顶级的,是针对部分的一些高端的用户需求。所以不是大众化的产品,可以马上在电子商务上进行销售。

  回答:因为现在这些产品一定要组织一些建筑师、设计师过来,要用手摸一下,看一下,感受一下确实是意大利制造的产品,然后由我们的监制会跟踪,监制这个是百分之百在意大利完成,主要是要证明这一点。因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像一些意大利的小公司,通过一些经销商在做,弄的不好就会给人家拷贝掉,或者是有可能不是百分之百的意大利产品,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