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园何万里:多种形态行销渠道保持生态正常运行

icon 2011-12-26 14:01:1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6日,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苏州在水一方酒店举行,现场举办了渠道&终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家具行业百余家企业和企业家参加了会议。此次高峰论坛主题为“渠道&终端”,圆桌对话上,湖北融园家具...

融园何万里:多种形态行销渠道保持生态正常运行湖北融园家具产业城董事长何万里

 赵龙:最后有请湖北融园家具产业城的董事长发言。

  何万里:因为我对2012年中国家具产业是充满希望的,刚才前面讲的话都很沉重,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是刚刚转入家具的新兵,我来这个行业才半年多时间。我做了很多业态的投资,其中也做房地产,我为什么说2012年家具业是一个美好的一年,我可以从做房地产的心得来分析家具产业。国家今年颁布了很多政策来打压房地产,那么打压房地产的主要目的是要稳定房价。那么炒房这么一个行业至少在这么几年不复存在,同时国家在十二五规划里面将有三千万套保障 性住房全面强性开工。而作为炒房团的人,他们的耐性也将达到极限对外出手,那么这么几千万套房子出现在市场上,这都是原来买房有困难或者差了那么一块砖的人可以买到房子,而这部分需求是刚性需求。这么一块市场凭空砸下来,毫无疑问对家具市场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所以我对这个行业的成长性是充满信心。

  从我做产业园这个角度来看,今天大家讲的更多的是终端渠道,那么我是从产业的角度来分析。我是今年5月份,这个产业园才正式招商,7月份举行过 一次论坛,论坛完了就进行招商活动。我告诉大家真实的数据,我第一期招商政府给我三千亩,我三天就招完了,我到现在为止,半年时间招商过八千亩,那么为什么会招来这么多?川军老总也在这儿,第一个入驻的就是你们川军。在他的身上就是一个最好的说明。

  这就是我们所讲的渠道方面的问题,经销商的问题,卖场的问题,我从房地产的眼光来看,从投资商的眼光来看,说实话,当我看着武汉城区中央一个一 个那么装修豪华的家具卖场出现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泡沫一定会有破的一天,家具这么大体量的卖场,一家品牌公司在里面造两千平方米的展厅,你如何承担得了昂贵的租金,作为投资者来讲这是不可思议的一种怪胎。

  所以多种形态的行销渠道互相组合来保持生态的正常运行,有生有死,有亡有存,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总体我对这个行业是充满信心的,大家一定调整一下自己的步伐,调整一下自己的节奏,调整一下对市场的审时度势,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销售浪潮的到来,谢谢。

  赵龙:我觉得您作为家具行业的新人进来以后,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们真不应该手脚冰凉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