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迪钟文华:调控是促进家具行业发展的最好因素

icon 2011-12-26 14:01:1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6日,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苏州在水一方酒店举行,现场举办了渠道&终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家具行业百余家企业和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圆桌对话上,成都好乐迪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华分析了房地产...

好迪钟文华:调控是促进家具行业发展的最好因素成都好迪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华

  赵龙:最后我们热烈的掌声来欢迎成都好迪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华先生。

  钟文华:刚才你说商家平民化,它其实是不是问题的问题,什么叫商家平民化呢。我讲一讲今天的感受,第一商业平民化不好回答。我们现在的员工福利 越来越高,社保越来越高,主管都想开小洋车,住小洋房,你说怎么平民。全世界就没有一个长青树的企业是不赚钱的企业,我觉得是要价格合理。

  讲到家具,我是乐观派,我觉得明年会很好做。请问各位厂家,你们规模越做越大,厂房越盖越漂亮。我们随便一个总监年薪就三十万,四十万,所以我认为我们家具人很有信心,很有勇气,还要坚持的走下去。

  家具行业是越走越宽,越来越好做。为什么?房地产管控对家具行业有不利的因素,我认为是反的,房地产的管控对家具行业是最好的因素,为什么最好 的因素?我解释一下。同志们,你们想一想,所有买房的人除了自己住,很多人就是炒房,炒房的人要买家具吗?他不会买家具。房地产一管控是对我们家具一个利好的消息,大家一定要看到。你想国家把房地产管下来以后,让普通的工人,让小主管都能买新房,房地产管控是让炒房的人,投机的人赶出去。

  这里我提一些建议,首先让远道而来的嘉宾能有时间提一点问。第二我有一个体会,第一,不能不读死书。第二,不能太相信死的文件。第三,不能太灵 活。永远相信自己,因为在相信别人的同时也要相信自己,所有的困难,所有的矛盾,所有的理想只有自己才能完成,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基础,谢谢大家。

  赵龙:最后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在座的各位嘉宾,谢谢你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