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馨胡卫东:卖场要站在经销商的角度看问题

icon 2011-12-26 14:01:1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6日,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苏州在水一方酒店举行,现场举办了渠道&终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家具行业百余家企业和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圆桌对话上,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东表示,希...

斯可馨胡卫东:卖场要站在经销商的角度看问题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东

  赵龙:下面有请江苏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先生发言。

  胡卫东:作为苏州的企业,首先感谢主办方和远道而来的嘉宾,来给我们苏州家具传经颂道。

  说到家具平民化,我们来看一看家电。家电已经作出了民族的品牌,而家具呢,听起来都有一点洋味,这个要我们思考一下。当时奔驰、宝马都在我们国家生产了,为什么我们还说家具是国外的什么什么地方的,这是值得我们思考的。

  十多年前,广东家具弄到香港,弄到德国、意大利,那都是贴香港的牌子。作为中国家具,从长远来说,特别从品牌角度,这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也希望大牌,领导者,领袖的企业,能够站在民族家具的品牌建设当中来考虑这些问题。

  刚才罗总也说了,我们经销商和工厂、卖场,我认为是一家人,这是一种和谐的方案。那么现在为什么说“斗地主”,我觉得作为卖场也要站在经销商的 角度去看问题,我如何来定这个场地租金问题。我有很多经销商,今年也是感觉到无穷的压力,为什么?因为租金又涨了,单位产出率又低了。我是想我们大家都能够站在一个共同合作,共同发展的角度,让大家在困难的时期合作在一起,抱团在一起,希望明天更美好。

  作为家具企业高速发展十年,在这个时候,作为我们应该要冷静一下,思考一下应该怎么走,是要高速发展,还是要慢半拍。时间留给下面的嘉宾,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