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宝林潘武:经销商要找到自己的位置

icon 2011-12-26 14:01:1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6日,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苏州在水一方酒店举行,现场举办了渠道&终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家具行业百余家企业和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圆桌对话上,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潘武认为,今天更...

富得宝林潘武:经销商要找到自己的位置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潘武

 赵龙:我也完全同意您的观点,我们可以算一个数字,每年有2200万新婚夫妇组建新的家庭,假定一个家庭买一万块钱的家具,就是两千多个亿,况且还有一个数据,现在离婚率有40%,可以重复购买。在这样的产业环境中,我想林总也有很多的想法和体会。

  林潘武:中国家具业发展二十多年,其实我们前面所做的产业都是低附加值,低品牌我们只是在家具上面的品牌占了四分之一,再有四分之一是靠研发和创新获取。

  今天更多的主题是业态和渠道变革。我们最终的生产商做好的产品,到渠道商是一个交易平台,变现的是在这个平台上面,每个经销商都要找到自己正确的位置,你自己能做什么,有什么资源能够发挥得更好,是非常重要的。随着人力成本提高,我们也会做一些附加值高的产品。这里通过经销商,通过市场平台,更好地把它合作起来。

  今年大家已经感觉到整个市场的寒冷,明年是龙年,刚才主题是凤凰涅磐,凤凰涅磐龙腾虎跃,希望大家开好局,要有信心做得更好,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