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帝邵雷:行业信心高于一切

icon 2011-12-26 14:01:1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6日,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苏州在水一方酒店举行,现场举办了渠道&终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家具行业百余家企业和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圆桌对话上,深圳格兰帝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雷先生分享了格兰帝十...

格兰帝邵雷:行业信心高于一切深圳格兰帝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雷

 赵龙:下面我们有请深圳格兰帝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雷先生。

  邵雷:我们做家具做了13年了,在我的身边可以说90%家具制造商都唉声叹气,甚至不能坚持,甚至自己找不到定位,没有企业核心竞争力,最终缺乏了灵魂。说到这个地方,为什么我要非常很自豪的说一说格兰帝沙发,特别是这两年我们在战略上,品牌上、定位上,根据我们国情建立了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 还有不可复制的盈利工具。在我的心里面始终有两个字“舍得”。今天郎教授讲了,我们要“保守”。我们就是不保守的人我们2011年参加了五个展会,目前我 们加盟的经销商一点都不夸张的讲176家,目前开业的120家,马上还有18家优秀的经销商同时在同一天开业。

  那么我们做了一个调查,120多家开业,80%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一线品牌,20%都是做国际品牌,他们90%以上的共同总结因为我们合作的厂家没有给我们信心,所以我们必须突围,我们做了这么多年家具,好不容易积累了这么多关系,我们要坚持下去,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所以会重新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