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将推建材连锁超市(3)

icon 2012-03-21 10:42:27
icon 0

摘要:3月20日,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在江苏常州市召开供应商大会,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旗下的建材连锁超市业务正式吹响了上阵号角。飞利浦、摩恩、多乐士、立邦、欧琳、奥普、飞雕等百余家国际国内家居建材领域知名品牌受邀参会并现场签约。红星美...

  常州启航 目标5年60家店

  首家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将于今年5月入驻红星美凯龙常州武进商场,营业面积3600平米。家倍得的入驻,也将一举打破常州没有建材超市的历史,推动常州建材市场向现代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红星美凯龙将推建材连锁超市(3)装饰建材超市与供应商签约

  这不禁让人想起20年前,红星美凯龙在常州建立的中国第一家家具专营店:红星家具城。正是从这里红星美凯龙开始了成为中国家居第一流通品牌的历程并极大提升了中国家居行业集中度,规范了市场秩序,增强了行业集群效应,引领了中国家居行业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发展。

红星美凯龙将推建材连锁超市(3)供应商大会现场问答环节

  首家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选在常州启航,不难看出红星美凯龙希望这项新业务亦能延续红星的成功,健康而快速地从常州走向全国。据悉,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今年的开店计划为6家,而未来5年的目标将超过60家。

  (新浪家居记者/冯婷婷)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