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将推建材连锁超市(2)

icon 2012-03-21 10:42:27
icon 0

摘要:3月20日,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在江苏常州市召开供应商大会,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旗下的建材连锁超市业务正式吹响了上阵号角。飞利浦、摩恩、多乐士、立邦、欧琳、奥普、飞雕等百余家国际国内家居建材领域知名品牌受邀参会并现场签约。红星美...

  建材家居 一站购齐

  服务顾客,方便顾客是自建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的初衷。

红星美凯龙将推建材连锁超市(2)红星美凯龙总裁袁伯银致辞

  到红星美凯龙来挑选、购买家具和家居用品,在很多城市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自建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的目的则是为了让到红星美凯龙购物的消费者能够更方便、更放心地购买到装修前后所需的各种建材商品,而不用再来回奔波于建材市场;能够享受明码实价和更有保障的售后服务,而不必担心需要四处砍价甚至买到假货,同时让消费者能够得到更专业的装修设计指导和服务。

红星美凯龙将推建材连锁超市(2)建材超市家倍得总经理郭立荣发言

  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将开设于红星美凯龙商场内,涵盖建材共15个品类超过15000余种商品。商品定位以适合超市零售的、高性价比的大众消费建材商品为主,与红星美凯龙商场内现有的中高端建材品牌专卖店相互补充,提供给消费者更全面、更丰富的建材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