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龙头领绣受到政府高度重视,墙布行业蓬勃发展

icon 2018-05-17 17:41:51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16日,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等主要负责人来到浙江联翔家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对领绣企业在创意设计、创新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及经验展开调研。

2018年5月16日,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等主要负责人来到浙江联翔家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对领绣企业在创意设计、创新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及经验展开调研,并对领绣企业在墙布行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同时对于领绣企业在墙布产业稳步前行之际,能够积极开拓全屋整装业务,不断发展“新蓝海”的创新举措表示高度肯定。

领绣企业经过数年的积累和创新,在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以及消费者推荐率都遥遥领先同行,是中国墙布市场名副其实的引领者。当下,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所呈现出来的一派繁荣景象,行业龙头受到政府高度重视,这是墙布行业中一批批优秀的企业不断寻求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品牌创新的结果。

墙布产品作为一个新兴的品类,材质环保、质感柔和、肌理鲜明,其色彩、图案、质感都可以通过精心设计,更加适应各种环境的需要和满足各层次的现代人群的审美观,有着其他墙面材料无可比拟的优势。当面对消费群体的变迁时,墙布行业消费升级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即第一,观念升级,偏爱简约而不简单;第二,形态升级,从消费产品到消费生活方式;第三,品位升级,从追求奢华到追求艺术。例如,领绣企业领衔行业推出了独幅刺绣、独花刺绣、刺绣背景等,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下游采购供应商、行业服务商和新闻媒体的目光,并获得了加盟商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追捧。在领绣的积极引领下,不少墙布企业开始注重产品研发。面对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新时代,不少优秀的墙布企业一如既往地保持前瞻的洞察力和预见性,引领墙布行业消费升级,创新性地破解墙布行业转型迷局。

在产品维度上,其提绣、印绣、印提相结合的工艺将墙布产品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在品牌维度上,不少墙布企业也纷纷开始发力,构建专卖体系,建设品牌形象,从而更好地引流招商拓展销售渠道。领绣签约“安迪”刘涛,艾是携“女强人”马伊琍共谱佳话,美家美户牵手“不老女神”赵雅芝、欧仕莱邀“星女郎”黄圣依代言、莱可秀尔签约郭晓冬……无缝墙布行业用十年的时间从无到有再到蓬勃发展,行业发展也从产品渠道迈入到品牌驱动。

同时随着整装日益盛行,作为实体布艺的墙布企业,已经开始通过软装整合来向整装靠拢。如今的装修设计方案,要从客户需求、材料搭配、软装配饰、智能家居、风水定位、园林设计等整体出发,真正做到设计、施工、软装配饰、设备系统一体化的整装设计。在全面布局软装的基础上,准备谋划融入整装体系,例如领绣布局整装,是在其“大家居”战略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开展。产品研发与品牌建设两手抓,只有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才能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众志成城,推动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向前发展。

此次市政府领导一行的对领绣企业的调研活动,更加坚定了中国无缝墙布未来发展道路上的信心,为墙布企业从单一的墙布推进到整体软装的发展布局,和建立以墙布为核心的专卖运营渠道的品牌化发展战略提供了更强劲的前行动力。

文字/王琳

-------------------------------------------------------------

本文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