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可罗雅墙布—60号美式《布鲁塞尔》

icon 2018-05-10 09:49:00
icon 0

摘要:可罗雅60号美式系列《布鲁塞尔》,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般充满浓郁的欧洲历史文化韵味,在花型设计上有路易十六式王宫建筑风格的繁复奢华、夸张多变,又有布鲁塞尔包容、开放般城市性格的简单自由与奔放。

品牌:可罗雅

版本:60号美式《布鲁塞尔》

工艺:高精密提花

材质:高科技纤维

可罗雅60号美式系列《布鲁塞尔》,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般充满浓郁的欧洲历史文化韵味,在花型设计上有路易十六式王宫建筑风格的繁复奢华、夸张多变,又有布鲁塞尔包容、开放般城市性格的简单自由与奔放。

《永恒之藤》C60M-07A

花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埃格蒙宫华美精致的罗马柱柱头,罗马柱在欧洲古建筑物中尤为多见,尊贵且充满历史沉淀感,让人难以回避异域古老而又神秘的文明气息,以端庄大气象征旺盛生命力与永存之意的茛苕叶作为点缀修饰,碰撞出独具欧洲特色的艺术感。仿若进入了华美富丽的欧式皇家园林。

《天边云丝》C60M-10B

花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布鲁塞尔大广场,一个丰富多彩的大舞台。整体设计没有复杂的花型,纹理顺畅呈现简约大气,如同清晨天微凉的广场天边的几缕云丝,色彩低调内敛不失简单与明快,久看仿佛能置身云端之处,给人由狭窄到开阔、由局促到舒朗的美妙体验。

《秘密森林》C60M-04C

花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布鲁塞尔南郊的原始森林,也是著名的滑铁卢古战场遗址,粗壮竖条花纹,如同粗犷大气的百年古树,幽静沉稳,顽强坚挺,在炮火的洗礼下,时代的变更下依旧茂密如初,充满生的魅力,给人安详与宁静之感。

《素香海棠》C60M-33D

花型设计灵感来源于世界著名的布鲁塞尔花毯盛景,每两年在布鲁塞尔大广场上数十万盆秋海棠铺设成一张巨大的花毯,各种秋海棠簇拥而聚争奇斗艳,场面艳丽而壮观,象征着盛世与辉煌。海棠花娇艳高贵却无香,可远观,可近赏,美而不招摇,似皇室贵族女性,举手投足优雅动人,仪态万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乾庄刺绣经销商寇滨:乾庄品质精良 工艺严谨 心之所选乾庄刺绣经销商苑伟平:对乾庄有信心,它的产品是如此吸引人乾庄刺绣经销商周亮:精益求精,沉淀才能出精品乾庄刺绣经销商孙坤:跟着高效的狼性团队,一起打下刺绣的江山乾庄刺绣经销商湛戈:乾庄刺绣的高端品质,符合我高标准的要求乾庄刺绣汪建卫:从幕后走向台前 鹰派团队不走寻常路乾庄刺绣经销商潘彦彬:观望了三年 这一次毫不犹豫选择乾庄乾新·潜心·前行 乾庄品牌腾飞新起点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你有一份桃花运请查收今天你被色诱了吗?乾新·潜心·前行——暨2018年乾庄刺绣品牌发布会将于5月8号召开乾庄刺绣经销商寇滨:乾庄品质精良 工艺严谨 心之所选乾庄刺绣经销商苑伟平:对乾庄有信心,它的产品是如此吸引人乾庄刺绣经销商周亮:精益求精,沉淀才能出精品乾庄刺绣经销商孙坤:跟着高效的狼性团队,一起打下刺绣的江山乾庄刺绣经销商湛戈:乾庄刺绣的高端品质,符合我高标准的要求乾庄刺绣汪建卫:从幕后走向台前 鹰派团队不走寻常路乾庄刺绣经销商潘彦彬:观望了三年 这一次毫不犹豫选择乾庄乾新·潜心·前行 乾庄品牌腾飞新起点乾庄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凝心聚力 把控品质追求极致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