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

icon 2018-05-08 11:39:44
icon 0

摘要:《锦汇•丝路》,延伸传统技艺精髓,运用现代织锦工艺带你领略沙漠美人—“克拉玛依”的绰约风姿,于艺术文化之旅中感受别样的气质,别样的美韵。

品牌:汇明

版本:《锦汇•丝路》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 像景、浮雕工艺

是否记得大漠苍烟,那个远去的背影,带着大汉开疆拓土的壮志。是否遥见骆驼古道,那抹斜阳的光辉,照着盛世传奇不朽的底蕴。

《锦汇•丝路》,延伸传统技艺精髓,运用现代织锦工艺带你领略沙漠美人—“克拉玛依”的绰约风姿,于艺术文化之旅中感受别样的气质,别样的美韵。

10794 万木峥嵘

古尔班通古特的沙土是幸福的,既有高纬度阳光的轻抚,又有清澈的河流滋润,所以即使是沙漠也依旧有很多沙柳在随风轻舞。像景提花技艺演绎的沙柳在逆境中释放旺盛的生命力,令空间透露出素雅与不屈,低调与怒放!

柔美的墙面色彩和花型,逼真地再现了一幅冬日微雪图。鹧鸪色的窗帘,绿洲色的植物,耀眼的黄色花朵,让人联想到冬去春来,微风轻拂,树青花欲燃的景色。

10795 幻林

加依尔山与天山为邻,白皑皑的雪覆盖着这片净土,零散的小树成了这幅画卷的神来之笔。采用此景研发的花型保留雪山的圣洁,融入山体的起伏,为居室增添圣洁与生动。

质朴的墙面底色上,摇曳的是生命力。黏土色的地面宛如北疆荒漠,窗外的绿植忽隐忽现,最大程度的还原了生命的本色,搭配具有金属元素的桌几,营造了一种舒适不失高雅的氛围。

10796 丝路

从茶马古道到丝绸之路,万丈天地间,深深浅浅,踩着岁月的脊背,传承古老的文明。这款花型用“万木峥嵘”的底纹来代表大漠的苍茫连绵,广袤无垠,以此来烘托有容乃大的精神境界。

历经岁月的黄色墙面将我们带回到那个鼎盛的时代,追寻着古人的踪迹,古金色的蝴蝶在眼前纷飞,听到清脆的驼铃声响起......一丝暖黄色的光线将我们唤回,金属材质的灯饰和茶几向我们讲述今夕是何夕。

10797 层林尽染

北纬45度附近的白杨河谷地,傲立的白杨树列队迎接天山雪水的问候。用提花织锦中细致的花纹,考究的色彩还原雪水的流动、水汽的升腾、层林的葱郁,带给我们春暖的欢喜,为居室带来生机与活力。

蓝白相间的墙面,带着一缕灰色的朦胧感,搭配同色系的沙发、靠枕,协调而富有层次感。在绿松石色瓶和米克诺斯蓝花纹边柜的映衬下,胭脂粉的花束格外绚丽动人。

10800 水天一色

艾里克湖是这儿的宝石,总能用自己的纯粹去中和身边绚丽的色彩。运用像景工艺将水天相接的巧妙复现,既保留了丝路文明的厚重又展现了汉民族天人合一的精神境界。用“水天一色”来提升居室的整体格调,大气不失优雅。

墙面重现了戈壁沙漠上的那一颗明珠,植物的绿和沙漠的黄巧妙地倒映在玻璃瓶上,艾力克湖的碧波荡漾出现在了视线里。搭配动物造型的摆件,增添了沙漠湖光的动态感,带来了生命的喜悦。

10801 光辉

克拉玛依如此美丽,这里日光分外和煦,云彩分外多姿,图景分外浓厚。精湛的提花技艺令织物呈现如光辉般的纹理,通过色泽的渐变,营造出流动、厚重感,给人以厚积薄发的感动。



晚霞色墙面与带有光泽感的床品组合在一起,完美地展现了落日的霞光。用气质百搭的灰色家具和现代时尚的金属物件,烘托出光辉带给人的无穷想象。

10802 依云

乌尔禾风城,披着神话的沙城和风城,风起的时候,黄沙裹挟着阳光,驾着云彩而来。现代织锦工艺技法演绎雾化的图样,描摹乌尔禾风城的神秘,给人无限的遐想。用此款花型装饰,让家拥有仙化的底色,让你有追求美好的动力。



雾化图样的墙面,和风城的神秘如出一辙。机中织锦秦川女,停梭怅然忆远人。彩绘装饰画上的倩影,在等待着何人归来?大概是远行在外的丝路商客。原木纹的桌子和深灰褐色的座椅,更是让回归本真的情怀回荡在空间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