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康女士:优质服务为客户免去后顾之忧

icon 2020-08-14 10:34:43
icon 0

摘要:我到各个窗帘店、实体店都看了一下,首先看颜色,然后看价格,最重要还是要看服务,我觉得如鱼得水窗帘它的服务是同行之中做的最好的。而且他们承诺是终身服务,我就看中了这一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康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康女士您好,请问一下在众多的窗帘品牌当中,您为何会选购如鱼得水的产品呢?

【康女士】:我原先不了解如鱼得水品牌,去年年底红星美凯龙有一个直播活动,我通过直播活动对它有了简单的了解,感觉如鱼得水窗帘还是不错的。所以在我需要装修的时候,就第一时间想到了如鱼得水。

【新浪记者】:您在如鱼得水门店选购的时候,购物体验怎么样?

【康女士】:如鱼得水工作人员服务非常到位,非常周到。我们去窗帘店的时候他们介绍的非常详细,而且门店的设计人员很专业,根据我们家的装修风格等情况做了设计,最后窗帘呈现的效果也很好,所以我觉得选择如鱼得水是正确的决定。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推出了“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政策,您有了解过这个政策吗?

【康女士】:有了解的,我觉得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真正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服务理念,我觉得营销服务非常不错。

【新浪记者】:您认为这样的服务推出之后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康女士】:原先没有试挂的话,我们到实体店仅凭自己的审美观还有设计师指导只能很简单选择一下。现在通过成品试挂到现场来,挂不同颜色款式的窗帘,可以在家里看到实际效果,能最大程度上和我们全屋装修匹配,我觉得非常满意。

【新浪记者】:您本身也是成品窗帘试挂的用户,窗帘试挂体验过程您觉得还满意吗?

【康女士】:我觉得窗帘试挂让我非常满意,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购物体验。像我们家现在装修用的所有窗帘,我都是通过试挂来确定购买的,书房这一款的配色尤其令我满意,我觉得选择如鱼得水非常明智。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很多客户在买窗帘之前都会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您在购买之前有过这样的担忧吗?

【康女士】:有,我到各个窗帘店、实体店都看了一下,首先看颜色,然后看价格,最重要还是要看服务,我觉得如鱼得水窗帘它的服务是同行之中做的最好的。而且他们承诺是终身服务,我就看中了这一点。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在今年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这样一个政策,您认为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康女士】:最大的好处我觉得是解决了客户所有顾虑,因为他把多款成品拿到家里试挂以后,你可以选择最理想,最心怡那款窗帘。购买窗帘的时候我的理念是环保第一,我通过如鱼得水窗帘店介绍了解到,如鱼得水的每款窗帘都有环保证书。而且他们品牌已经做了26年了,从设计制作定型等各方面全部都有保障,所以我非常放心。十怕十诺这个政策,让我觉得选购窗帘更放心,也不用再担心售后问题。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大门店·如鱼得水合肥蜀山区第六空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预告】百大门店·合肥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巢魔方市场总监李晓伟:突围之选于个性多元之中锦绣东方董事长董德茂:初心不改 坚持你的坚持諾華·中国CEO王雪珂:做好自己就是最大的突围艾可董事长项舒文:拥抱玩的心态 自如应对生活舍然教育导师武云霞: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整案设计是未来大势所趋御珑阁总经理钱勤芬:要做就做中国品牌美布美董事长莫百民:在能力范围内做自己最擅长的事雕刻空间董事长吴巍:创新是我们的代名词宝盛华庭艺术家居董事长游庆国:不随大流 永葆热忱百大门店·如鱼得水合肥蜀山区第六空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YASLAN】会呼吸的绿色家居,撞击出耳目一新的风格【领绣】领绣全屋贴,只要4888!每店仅限前5户,抢到就是赚到!【领绣·菁华】业主美家分享‖实景就美,所以拍到的也这么美!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净利润大幅下滑44.27% 金螳螂入局家装市场惨败!为年轻人而来!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澎湃动力为生活提速【YASLAN】遇见夏日午后的悠闲 芒果黄让你光芒四射【汇明】汇明A+墙布好不好 看完这篇你就全明白了【预告】百大门店·合肥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