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百大门店】抚州·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李武能

icon 2020-10-29 16:20:29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本次,接受专访的是江西省抚州市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李武能。

求诸于心 择爱而取

李武能在创业之前与很多同龄人一样,选择南下到深圳打工,他以为只要埋头苦干就能实现理想抱负,但生活告诉他,人除了拥有一技之长外,还需有长远眼光,懂得人生规划。于是,李武能选择放弃优厚待遇,回家创业。因为爱好画画,喜欢调色,他进入建材行业之初便选择从事涂料施工,李武能凭借一流手艺,获得大量客户资源,这也为他的开店生涯奠定了客户基础。然而随着行业的发展,消费者对环保健康愈发重视,李武能的涂料施工事业进入瓶颈期,他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墙布。“妻子也恰巧处于备孕期,为了孩子健康着想,我开始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李武能结合自身情况,开始详细了解建材行业其他品类信息,墙纸墙布成为了他新的选择。

从手艺人到生意人,角色的转变让李武能一时难以适应。门店经营之初,除了资金带来的巨大压力外,经营管理及产品专业知识都让他如履薄冰。因对产品了解过少,在产品选择上的不成熟与售后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让李武能意识到专业的重要性。“品牌保障可能是我唯一的出路”,经朋友介绍,他认识了领绣墙布,在网上搜索了解,多方打听后,李武能决定到领绣总部进行深入了解,一番考察下来,他十分满意。“接触到领绣墙布品牌算是我的幸运,因为它的产品及服务正好能解决我面对的问题,特别是20年质保消除了我所有的顾虑”,2016年,李武能正式签约领绣墙布。

优质服务得人心

领绣抚州专卖店团队完善,服务周到。团队人员凭借各自优势,合理分工,彼此信任。门店制定合理的奖惩方式,包括激励措施、节点考核等,让员工在门店有参与感及获得感。李武能在团队培养上以“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为理念,把团队当家人。“每位员工都是门店的财富,我希望他们每一天的工作都是经验积累、财富积累,甚至是幸福积累的过程”,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李武能用心关注着团队的点滴成长。

服务是门店经营必不可少的一环,领绣抚州专卖店从售前、售中、售后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李武能介绍道,门店售前会为客户提供墙体墙面检测,即在施工之前,会检测贴墙布的墙面是否达标,如果不达标会告知客户墙面情况及解决措施。售中,设计师会制定色彩搭配、款式搭配等多套方案,如果客户不知如何选择,可进行产品推荐,施工过程中更是注重细节,努力做到客户最满意的效果。售后是口碑的保障,贴完墙布后,门店会进行日常免费维护,如提供清洗、保养等服务。“平时也会和客户联络感情,如下雨天会通知他们要记得关闭门窗”领绣抚州门店对客户的时刻关怀,让门店老客户转介绍率不断提高。

诚信为本 不言而信

“只要我们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切实做好日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相信一定会让每位信任我们的客户满意”,李武能的抚州门店已经经营了10余年,他凭借诚信,在当地得到众多客户支持。坚守诚信的他,对于行业内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及以次充好欺骗顾客的现象进行强烈斥责,李武能希望行业在发展过程,业内的不良现象越来越少,同时希望公司能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领绣,信任领绣,选择领绣。李武能为人勤恳、做事守信,他践行承诺、用心服务。“有位北京的客户,他听朋友介绍后,非要买我家产品”,门店虽在抚州,但客户已经遍布全国各地,这应是李武能创业史上,让客户“始于产品,忠于人品”的一段佳话。

李武能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更是注重产品与服务,他用真材实料换得客户信任。品牌影响力强、产品质量高、服务水平优,自信便应运而生,他对自己的产品信心十足。李武能曾经在接待一位从事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客户时,面对已有方案,客户对主卧室的色彩和款式提出调整的想法,“相信我们,如果这个效果不好,我给您无条件免费更换”在李武能的坚持下,客户同意尝试,“既然你对你的产品这么有信心,我就相信你的选择”。墙布施工完成后,对于上墙效果,客户一家都十分满意,“你很专业,又能坚持自己的选择,一定会越来越成功”,听着客户的鼓励,李武能感动之余更是干劲十足。

向往时间自由 埋头继续前行

领绣抚州门店总面积达600余平方米,团队共20余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门店业绩突出,仅一场碧桂园团购活动,便做到108单,定金额度达55万。“门店的成功离不开诚信经营”,有承诺,必践行,客户对门店信任度极佳。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面面俱到,老客户转介绍率达百分百。“百大门店,大即强,感谢公司的肯定与团队的付出,这也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李武能对于获得百大门店称号感到非常荣幸。谈及年目标,他表示行业虽受疫情影响,但对门店的业绩标准仍不改变,李武能要求门店销售数据在不下滑的前提下提高20%,他希望能尽力把门店业绩做的更好,年销售额超过所制定的目标。

李武能95%的时间都被工作填满,他的生活与工作几乎已经合二为一。家人对他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非常感谢。“我很愧对我的家人,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只要陪着他们,做他们喜欢的事,就算只是修修玩具,做点美食,也会很开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她们在一起”,分享间,李武能眼睛里流露出对时间自由的极度向往。他喜欢旅游,爱好画画,渴望穿行其间,记录人生,但生活的无奈就在于,应做之事易,想做之事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点】成品窗帘是企业品牌化发展的捷径吗?软装头条|“引领整体软装新时尚”,2021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华丽升级【预告】百大门店抚州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李武能直播预告|11.1全民软装节 软装到底 一站配“琪”《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软装百大门店】珠海·艾是专卖店负责人林景锋【预告】百大门店珠海艾是专卖店负责人林景锋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战略合作【伊伊布舍】乘风破浪 聚势领航 2020伊伊布舍十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正式启动!伊伊布舍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江苏省南京店负责人夏翠萍、赵馨雅:于细微处精心雕琢【领绣·菁华】奢华大气欧式别墅 经典无需过多言语【领绣】十月全国大促最后一波中奖名单已出 恭喜这169位业主【新浪观点】成品窗帘是企业品牌化发展的捷径吗?软装头条|“引领整体软装新时尚”,2021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华丽升级【领绣·菁华】紧急提醒| 本月活动最后一天 如此优惠今晚结束【领绣】有了墙布的加持 这一套欧式真是锦上添花 奢与美的呈现【预告】百大门店抚州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李武能海派文化复兴|留住一座城的记忆,从保护老建筑开始【伊伊布舍】宋韵国风 | 雅物韵意 美在中国直播预告|11.1全民软装节 软装到底 一站配“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