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圆满成功!

icon 2018-05-23 15:50:09
icon 0

摘要:左看右看,看不完武汉;紧走慢走,走不出汉口;七绕八绕,绕不出中山大道,唤醒百年老街,迎接百万在行动。

左看右看,看不完武汉;紧走慢走,走不出汉口;七绕八绕,绕不出中山大道,唤醒百年老街,迎接百万在行动。

红宝石在行动

5月22日,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营销大事解读与咨询会在湖北武汉火热开启。红宝石墙布秉承江南水乡的特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努力研发高品质产品,努力寻求优质的经销商。

此次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已经是第三站,浙江站和陕西站的成功举办,为其增添了不少动力。渠道为王,终端喜爱。经销商作为红宝石与终端的桥梁,在品牌发展中有着不可小觑的推动力。

 吾与武汉,唯等君来

此次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已经是第三站,浙江站和陕西站的成功举办,为我们增添了不少动力。渠道为王,终端喜爱。经销商作为红宝石与终端的桥梁,在品牌发展中有着不可小觑的推动力。

接待到来的宾客,我们一直是认真的接待到来的宾客,我们一直是认真的

一份薄礼,情谊十分。来自各地的朋友们带着一份赤诚之心,红宝石给你一百分的真挚之情。相信今天的你,一定有不一样的收获。红宝石墙布秉着合作互惠的精神,精心准备了当下最火热的营销模式与大家分享。

落地实战

九时,本次培训会准时召开。特邀实战营销专家王兵老师为大家讲解现下在实际营销过程中的一些方式方法,为大家分享他的实战经验。

王兵老师与现场来宾互动 ,更好的互动才能更好的学习王兵老师与现场来宾互动 ,更好的互动才能更好的学习

王兵老师与现场来宾互动 ,更好的互动才能更好的学习现场来宾的眼神,闪烁着光芒

线上宣传

特邀嘉宾“有家”SAAS的杨郑波先生此次为大家讲解如何利用线上宣传来获取想要的资源。

红宝石与“有家”合作,利用线上VR全景软件,几千套海量效果图实景图全方面无死角显示。用强大的数据库为顾客展开全新的、便捷的、高效的装修方案选取方式。

现场来宾的目光汇集在一处,仔细听着嘉宾的介绍现场来宾的目光汇集在一处,仔细听着嘉宾的介绍

红宝石能量

红宝石墙布的执行总监段善华先生为大家讲述关于红宝石的品牌故事。

都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更好地了解红宝石大家庭,了解红宝石的产品,了解红宝石的所有,才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与红宝石携手并进。

红宝石墙布副总经理凌厉先生为大家讲解红宝石的品牌优势。

红宝石墙布作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环境与完美的现代时尚生活的代名词,在这几年的高速发展中,正在源源不断地释放它的能量

直击现场

落落大方的主持人落落大方的主持人

大会现场,人员爆满,高朋满座,席间或抬头凝视,或拍摄记录,或低头疾书

大会现场,人员爆满,高朋满座,席间或抬头凝视,或拍摄记录,或低头疾书。

结束,牵手成功结束,牵手成功

以后,牵手并进以后,牵手并进

各地来宾翻阅红宝石墙布版本,深入了解产品,相信红宝石墙布的产品值得信赖

各地来宾翻阅红宝石墙布版本,深入了解产品,相信红宝石墙布的产品值得信赖。

红宝石的经理们细心为大家服务,解答大家的疑惑红宝石的经理们细心为大家服务,解答大家的疑惑

现场签约,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未来的路途一起奔跑现场签约,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未来的路途一起奔跑

红宝石墙布作为在墙布行业里的领军品牌之一,已经有了不小的知名度。今天签约红宝石的朋友,相信红宝石一定不会让失望。新人的加入,也为红宝石注入一股新生力量。有力量,有能量,能发展,没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宝石墙布五月“两会”举办,邀您共赏“双城记”“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成功举办案例分享|把房子装修成这样,然后我们结婚吧可罗雅|创业与梦想从这里起航 ——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火热开启变换的世界,四季风情《八》【领绣】华夏一绝,精品刺绣墙画,蓬荜生辉《4》新品赏析牵手天猫精灵布局智能家居 雷士集团发布"人本照明"战略乾庄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凝心聚力 把控品质追求极致【522设计圈大事件】“东方智慧·设计美学”烟台站震撼启动可罗雅优秀案例|四月最美之家在这里生活本应该如此静谧与安逸红宝石墙布五月“两会”举办,邀您共赏“双城记”设计师宋吉妮:深入了解产品 共话合作未来设计师王亮:现场活动感受满满 期待更多学习机会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与设计师强强联手 开创家装新格局设计师江浩然:将所学融入设计工作 提升烟台设计整体力量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从北向南推进 引发设计圈热烈反响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设计能量学 创新思考不停步“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成功举办案例分享|把房子装修成这样,然后我们结婚吧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