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优秀经销商康玮:这是我的成长和荣誉的见证

icon 2019-01-10 00:59:02
icon 0

摘要:现在的心情特别的激动,也是我一直都没有想到的,一不小心就进入了全国前十,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都在冲刺,后面有一个月我们还拿到了销售冠军,所以对于我个人来说的话也是一个成长和一个荣誉的见证。

2019年1月9日-1月10日,汇明墙布品牌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华益卡伊诺斯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我们现在是在2019年汇明墙布品牌盛典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汇明优秀经销商康玮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康总您好,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康玮】:大家好,我是来自湖南的康玮,很高兴在新浪网见到大家。

【新浪记者】:是第一次来北方开年会吗?

【康玮】:对,我第一次来北方开年会,也是我们汇明第一次来北方开年会。

【新浪记者】:北方的天气感觉怎么样?

【康玮】:北方天气,从今天开始升温的,说明对我们汇明的家人都特别热情。

【新浪记者】:这次您获得这个经销商能跟大家分享一下您现在的心情吗?

【康玮】:现在的心情特别的激动,也是我一直都没有想到的,一不小心就进入了全国前十,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都在冲刺,后面有一个月我们还拿到了销售冠军,所以对于我个人来说的话也是一个成长和一个荣誉的见证。

【新浪记者】:最后为汇明所有的家人们送上一句您的祝福好吗?

【康玮】:好的,祝汇明所有的家人在2019年财源广进,幸福美满。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