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媒体运营龚正: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力品牌服务年

icon 2019-06-20 19:16:35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6月19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6月19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墙布行业提花墙布大师——汇明,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汇明媒体运营龚正龚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龚先生您好,您在汇明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有哪些?

【龚正】:我的职责是负责新浪媒体的相关运营工作,协助企划部将我们的A+品牌更好的传达给消费者。

【新浪记者】:请问一下您觉得汇明在品牌的宣传和推广上,相比市面上其他同类型的企业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呢?

【龚正】:就同行业其他品牌来讲,他们更倾向于面向经销商端进行推广,而我们更倾向于对消费者的推广,例如我们会在微博、新浪家居等这些消费者触达频次比较高的平台,对我们产品的设计感及品质进行推广。

【新浪记者】:您作为媒体运营,那在未来在品牌宣传和推广上,您还会考虑到哪些形式呢?

【龚正】:现在我们会选择一些商场里的大型广告牌,CBD里面的电梯间,高速路上的广告,公交站台等等这些地方来进行对消费者传播,这是我们目前做的形式,大部分更倾向于线下。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2019年是汇明的品牌服务年,我们也看到了汇明做出的一系列动作,之后汇明还会在哪些方面进行发力呢?

【龚正】:今年我们准备采用多渠道立体式的投放。线下我们已经在98个城市进行了广告投放,后续其他门店也会加入到投放广告的行列。线上我们准备在一些短视频APP、音频APP里面进行投放,因为这些地方都是年轻人聚集地,目前的消费群体也越来越年轻化,所以后面发力都是在线上APP里。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期待看到汇明更多的品牌露出。

   文/黄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