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总经理张飙:发展的路上,需要坚守工匠精神

icon 2019-08-17 00:39:03
icon 0

摘要:我们主推高精密的产品,高精密——高精高纬,让产品更加的细腻。丝面也是我们的一大特色,在这方面我们做了很多年的努力。但现在随着80后、90后甚至00后等新消费群体涌现,我们这一产品特色也要更新换代,去适应这种新形势。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杜辉,我现在正位于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雅典娜总经理张飙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本届展会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张飙】:具体是第几次参加我已经记不太清了,但应该已有四五个年头了。我们也算是跟随着墙布行业起起落落,一路走来。本次展会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随着产品的日渐成熟,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研发拥有自身特色的产品可能是当下的一条出路。

【新浪记者】:本届展会上,雅典娜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何特色?

【张飙】:我们主推高精密的产品,高精密——高精高纬,让产品更加的细腻。丝面也是我们的一大特色,在这方面我们做了很多年的努力。但现在随着80后、90后甚至00后等新消费群体涌现,我们这一产品特色也要更新换代,去适应这种新形势。

【新浪记者】:您认为哪些产品将引领新的趋势?

【张飙】:简单的讲即新、奇、特。在保持墙布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对其进行符合市场潮流的改造,让它更迎合当下的消费群体。我们还应考虑到产品的具体细节问题,让它既好看又使用。

【新浪记者】:现在整个行业都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您对于“行业正青春”是如何看待的?雅典娜又是如何去打造品牌年轻化的? 

【张飙】:打造品牌年轻化第一,产品设计领域要向年轻化靠拢;第二,对于市场进行多次市场调研,打造符合新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墙布在目前流行的消费市场中,例如无缝等特点是墙纸无法比拟的,在奢华程度上墙布也有其特殊的优势,从墙纸到墙布,我认为墙布应该是青春正当时。

【新浪记者】:能否透露一下,雅典娜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张飙】:对于未来我们将会更注重工匠精神的打造。因为我们通过这些年的经营,发现目前我们有些企业虽然发展步伐较快,却有些浮躁。因此,我们身为工厂,更需要静下心来踏实做事。心高气傲终究只能是昙花一现。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