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可丽总经理杨苗青:做好产品整装化,迎接一站式消费

icon 2019-08-17 00:10:42
icon 0

摘要:首先我们始终将品质视作根本。其次就是产品整合化,如窗帘、墙布的结合,沙发布、墙布的结合,以及时尚简洁化的版本的组合。更多的从C端客户去考虑问题,从C端考虑问题能够更实际了当的看透一些东西。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非常荣幸能够在第二十八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现场邀请到欧可丽总经理杨苗青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杨总您好,请问本次是欧可丽第几次参加上海展?

【杨苗青】:我们欧可丽参加墙布展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十年每年一届的话,也有十届了。

【新浪记者】:那还是参加了比较多展会的,那您觉得本次上海展跟往届的展会最大不同的感受是什么呢?

【杨苗青】:这次的上海展跟原来的展最不同的感受,就是趋向于年轻化、时尚化、简单化。所有的家具都在做整合,“把无数的数字打包为一个数字”也可以说是整体软装态势。包括墙布、墙纸、窗帘以及面料等的组合。现在的消费更趋向一站式消费,更多反映在整体软装。

【新浪记者】:本次欧可丽带来了哪些新品的展示?

【杨苗青】:这次我们带来了轻奢风、中国风以及北欧风这三大系列的新品,还附带一些新中式。如果能够亲临展会现场的话可以看到我们有好多精美的产品,像时尚化、简洁化是今后销售的一种趋势,也是年轻人所喜爱的。

【新浪记者】:欧可丽是怎样去打造自己的整体软装一体化的?

【杨苗青】:首先我们始终将品质视作根本。其次就是产品整合化,如窗帘、墙布的结合,沙发布、墙布的结合,以及时尚简洁化的版本的组合。更多的从C端客户去考虑问题,从C端考虑问题能够更实际了当的看透一些东西。

【新浪记者】:您觉得本次展会上怎样的产品将成为新的潮流趋势呢?

【杨苗青】:趋势肯定是有的,我认为所有的产品只要你做的好,做的精,色彩的搭配得当就可以引领潮流。不过今天的引领并不代表后面的引领。往往今天会被明天的到来而颠覆。所以我们需要着力把今天的优势转化为明天的优势,将产品根据00后、90后的消费喜好来设计。

【新浪记者】:欧可丽品牌是如何去保持创新动力的?

【杨苗青】:我们聘请了国外的设计师,同时打造专业的设计团队,不管从制造、设计,以及版本组合都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每天在做更新,我们一直在更新,在努力。

【新浪记者】:现如今整个行业很多的企业都在发力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的?

【杨苗青】:现在所有的品牌都在走年轻化的道路,我认为我们品牌也在走这条路,在我们展会上就能感受到,我们整个展会就是一个青春靓丽的表现。运用年轻化的表现手段去演绎我们的产品,打造更多的场景展示,带给大家更多沉浸式的体验。

【新浪记者】:最后想请问一下欧可丽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杨苗青】:欧可丽可能会用三到五年时间去将品牌打造成国内的知名品牌。本身我们也是中国墙布行业的知名品牌,欧可丽本身有国际引进的先进设备,以及先进的设计,所以今后希望能够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