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莱菲营销总监黄刚:个性化产品 制胜“下半场”

icon 2019-08-17 00:04:11
icon 0

摘要:实际上沃莱菲经过几年的努力,带来了我们最新的一个工艺—活绣产品,活性产品最大的特点是灵活、鲜活和生动。上海展会开展到现在,其实才短短半天的时间,活性产品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反响非常好,经销商朋友都非常喜欢和认同。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沃莱菲营销总监黄刚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黄总您好,这是沃莱菲第几次参加上海展会,您觉得企业参加展会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黄刚】:沃莱菲从2009年开始参加上海展会,今年应该是第11个年头了。我觉得参加展会,在企业层面上讲,一方面是品牌的展示,另一方面,其实就像是过来和老朋友见面。

【新浪记者】:您觉得企业参加展会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黄刚】:我觉得参加展会,实际上也是让企业去捕捉行业的一些变化,然后能够更好的指导未来的工作。这是我认为参加展会的最大收获。

【新浪记者】:这次展会沃莱菲带来了什么新品?有什么特色? 

【黄刚】:实际上沃莱菲经过几年的努力,带来了我们最新的一个工艺—活绣产品,活绣产品最大的特点是灵活、鲜活和生动。上海展会开展到现在,其实才短短半天的时间,活绣产品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反响非常好,经销商朋友都非常喜欢和认同。

【新浪记者】:沃莱菲在本届展会上有什么样的招商目标?

【黄刚】:沃莱菲下一步的招商目标就是专卖店,这一次上海展会我们的招商目标是专卖店增加200家。

【新浪记者】:您觉得这次展会哪些产品将会引领新的潮流趋势? 

【黄刚】:沃莱菲有一个认知,我们认为从今年的上海展会开始,墙布行业进入了下半场的一个时代。在上半场时代,相对同质化的提花产品是主流。但是到了下半场,个性化的产品会成为未来的趋势,比如我们沃莱菲的活绣产品,就是体现了个性化,将会引领行业往前发展。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在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

【黄刚】:我认为品牌的年轻化已经是市场的必然趋势了,因为现在90后甚至00后已经成为了市场消费的主流。实际上我们的产品也很注重这种时尚、青春的气息。

【新浪记者】:您能谈一下沃莱菲的下一步发展规划吗?

【黄刚】:我们沃莱菲定义“行业下半场”,上半场是野蛮生长,下半场是进入有序的发展期。我觉得要在这个行业里面胜出的话要靠系统,我们沃莱菲这次推出了新零售系统和线上商学院系统,通过这两个手段,我相信我们可以制胜“下半场”。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