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区分市场,针对性服务客户

icon 2019-08-16 23:18:44
icon 0

摘要:柏克利是真蒂旗下新推出的一个品牌,我们主要经营墙布墙纸,还有成品窗帘。我们在展会的前两天才刚刚结束苏州集团总部举办的第一场招商活动,紧接着我们就来参加上海这次的展会了。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家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林总您好,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柏克利这个品牌吗?

【林以钦】:其实柏克利是真蒂旗下新推出的一个品牌,我们主要经营墙布墙纸,还有成品窗帘。我们在展会的前两天才刚刚结束苏州集团总部举办的第一场招商活动,紧接着我们就来参加上海这次的展会了。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柏克利带来了哪些新品吗?有什么特色吗?

【林以钦】:我们这次主要的产品是由三大品类组成,墙布、墙纸和窗帘布艺这三块。我们真蒂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是设计创新,所以我们原创设计稿件的储备量在国内是最多的,在研发成本的投入方面我们也是非常注重的。我们进行产品开发时,从风格、材质、工艺等各方面进行了考虑,特别是独幅,我们这次做了20个不同工艺风格的独幅设计,主推的产品以现代轻奢风格为主。因为在不同阶段,市场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来做产品,这次80%的产品以不同的肌理质感以及素色为主。我们还充分利用了公共空间,我相信将来使用壁布的不仅仅是墙面,室内空间的顶以及民用空间、商业空间也会开始使用壁布。因此我们现在产品的开发设计,不仅仅是根据我们自己的设计团队在开发,还会让全装修房的样板房设计师参与到其中。

【新浪家居】:现在整个行业都在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怎样看待“行业正青春”的,柏克利又是如何去进行品牌年轻化建设的?

【林以钦】:我觉得这正好是我们柏克利的全新定位。随着市场发展以及需求的改变,主要的消费群体由70后,开始慢慢向80后、90后延伸。在十年前大马士革会很流行,但现在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群体的转变,受欢迎的往往不是这类花型。因此,我们在产品的材质、工艺、风格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柏克利这次产品的创新,也是为了迎合现在的市场。

【新浪家居】:您方便透露一下柏克利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吗?

【林以钦】:现在整个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我们不仅仅做针对C端的单一发展,接下来我们会更注重将to C和to B结合.因为随着国家政策的改变,全屋装修、拎包入住的比例会越来越高,传统的模式和单一品类不足以支撑整个经销商的利润。所以在品类方面,我们会越来越丰富,在模式方面我们会结合传统的模式,再加上我们2B+2C的方式来扩大品牌影响力。将来只要是我们柏克利的代理商,就是我们专卖店的加盟商,我们会结合真蒂本身的优势,把柏克利的加盟商变成我们的服务商,然后根据市场的区分来做服务。

【新浪家居】:您能谈一谈这次展会的招商情况吗?

【林以钦】:这次展会的招商情况是非常不错的,参展者络绎不绝,在第一天展会我们就已经完成了招商目标,前两天我们在招商会的签约率超过了70%,总体来讲,目前的招商情况是符合我们品牌前期目标的。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做品牌是一场马拉松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打造消费者品牌 红宝石是认真的亚马逊销售总监赵杰:坚持原创是品牌核心理念2019上海展新品革命性颠覆!可罗雅,国际范!【YASLAN】雅诗澜墙布窗帘 定义都市轻奢之美《可罗雅·大咖有话说》重拳第7弹!异业转行,一年开3店【YASLAN】雅诗澜上海展首战告捷,独具匠心,引爆流量凡情总经理俞周伦:打造特色产品,占领市场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做品牌是一场马拉松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打造消费者品牌 红宝石是认真的亚马逊销售总监赵杰:坚持原创是品牌核心理念2019上海展新品革命性颠覆!可罗雅,国际范!【YASLAN】雅诗澜墙布窗帘 定义都市轻奢之美《可罗雅·大咖有话说》重拳第7弹!异业转行,一年开3店【YASLAN】雅诗澜上海展首战告捷,独具匠心,引爆流量凡情总经理俞周伦:打造特色产品,占领市场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