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河北唐山滦南经销商贺静雯:明天会更好

icon 2019-12-11 10:15:57
icon 0

摘要:我是在2018年加入的雅诗澜,其实我在2017年的展会上就已经看到了雅诗澜的产品,当时推出的5D彩泡产品、刺绣产品我都比较看好,也一直挂念在心上,所以最后在2018年下定决心,选择加入雅诗澜这个大家庭。

2019年12月10日,雅诗澜“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桐乡振石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优秀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相聚于此,参与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雅诗澜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王姿蝶,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河北唐山滦南经销商贺静雯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贺总您好。您是什么时候加入雅诗澜的?当时是什么原因加入?

【贺静雯】:我是在2018年加入的雅诗澜,其实我在2017年的展会上就已经看到了雅诗澜的产品,当时推出的5D彩泡产品、刺绣产品我都比较看好,也一直挂念在心上,所以最后在2018年下定决心,选择加入雅诗澜这个大家庭。

【新浪记者】:在加入雅诗澜之后,有没有对您生活产生什么样的帮助?

【贺静雯】:工作上的帮助比较多,自从加入雅诗澜,感觉自己拥有了一个有力的后盾,让我个人觉得更加的有信心了。因为雅诗澜的产品本身品质就很好,所以在给客户推荐的时候,我会发自内心的去推介。我以前主要经营售卖的是壁纸产品,到现在的壁布,不得不说,其实在方方面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变。

【新浪记者】:您个人觉得雅诗澜在经销商帮扶举措方面,具有哪些优势?

【贺静雯】:比如我去年自己家装修,用的就是雅诗澜的墙布产品,之前我经营的壁纸品牌,在我装修房子的时候也表示会给予我一些折扣,但是折扣并没有特别低。这次我装修房子的时候,雅诗澜却给了我一个很满意的折扣。其实通过一些小的细节方面真正落到实地的帮助,反而更能让我感觉到贴心和实际,同时在门店经营方面,也会不间断的出台各种各样好的扶持政策。

【新浪记者】: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您对雅诗澜有没有什么新的期待?

【贺静雯】:有一点,因为我所处的是北方,使用湿胶比较多,希望雅诗澜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更好的完善铺贴辅料的品类,以此更好的因地制宜,让墙布不管是在南方还是北方,都能够呈现出最好的状态。同时也希望2020年,雅诗澜明天会更好。

【新浪记者】:感谢贺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诗澜吉林延吉专卖店负责人陈敏: 相信品牌的力量雅诗澜河南洛阳专卖店负责人张葱霞:选择相信 追随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以企业实力铸就品牌公信力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可罗雅】墙布小知识,教你掌握家居墙布色系搭配技巧【宏绣】产品推荐:5种冬日绝美颜色搭配,让你家美得【可罗雅】狂欢淘金季|2019年终大促 红利抢先派黄光龙ELOGIO高端设计品牌整装空间亮相广州设计周奥斯龙集团亚太区副总裁Giuseppe Costa:创新是发展的源泉爱漫时襄阳专卖店负责人王艳:设计国际化 营销体系格局化爱漫时无锡专卖店负责人钱丹丹:赢在选择 九年初心未改赢在选择—爱漫时乐赢计划洽谈会盛大召开雅诗澜吉林延吉专卖店负责人陈敏: 相信品牌的力量雅诗澜河南洛阳专卖店负责人张葱霞:选择相信 追随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以企业实力铸就品牌公信力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可罗雅】墙布小知识,教你掌握家居墙布色系搭配技巧【宏绣】产品推荐:5种冬日绝美颜色搭配,让你家美得【可罗雅】狂欢淘金季|2019年终大促 红利抢先派黄光龙ELOGIO高端设计品牌整装空间亮相广州设计周奥斯龙集团亚太区副总裁Giuseppe Costa:创新是发展的源泉爱漫时襄阳专卖店负责人王艳:设计国际化 营销体系格局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