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念设计杯”大赛100份学生作品进入网络复选

icon 2011-12-06 19:44:19
icon 0

摘要:12月5日,“进念设计杯”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委对274份参赛作品进行了初选。据悉,在100位入围者中不乏有留学生的身影,他们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日本京都、韩国首尔等多个国家。  

  12月5日,“进念设计杯”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委对274份参赛作品进行了初选。据悉,在100位入围者中不乏有留学生的身影,他们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日本京都、韩国首尔等多个国家。  

“进念设计杯”大赛100份学生作品进入网络复选“进念设计杯”大赛组委会从274作品中选出了100份作品进入网络复选

  “进念设计杯”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自9月15日启动以来,已经收到来自同济大学、交通大学、华东师大、上海师大、上海大学美术学院等19所院校292位参赛选手共274份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从中选出了100份作品,将进入之后的网络评选。

  担任初评的大赛评委有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总建筑师王世慰、劳动报家居主编何天华、进念首席设计师陈军、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沈清。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的发动面之广、参赛选手之多、设计水准之高,均超过了上两届大赛。此外,入围选手中还不乏有澳大利亚、日本京都、韩国首尔等留学生参赛者。

“进念设计杯”大赛100份学生作品进入网络复选本届大赛的发动面之广、参赛选手之多均超过了前两届

  据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黄振透露,本届大赛具有三大突出亮点:一是,设计赛题更加贴近生活,充分展现“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主旋律;二是参赛发动面更广,且运用网络与平媒等传播手段,增强了评选的透明度与公信力;三是更加注重选拔品学兼优的“明日设计之星”,为装饰行业输送与储备人才。

  100份入围作品将在5天内上网公示并邀请网友评选,12月25日大赛评委将对复评选手进行面试,最终推选出各类奖项的获奖选手。最终结果将于2012年1月4日正式揭晓。网友评选入口可登入http://sh.jiaju.sina.com.cn/news/zt/jnsjb/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