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创新变革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icon 2020-11-12 11:11:36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

  问题1:2020最关心什么?

  答:战略管理升级。

  问题2:2020最重要的思考是什么?

  答:疫情是企业积极加强自身变革的催化剂。消费场景多元化(比如无人机配送)、企业办公远程化、制造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在疫情中,这些新趋势凸显了其重要性。疫情过后,它们还会继续加快产业调整的节奏。结合家居行业自身的变化,拥抱新趋势,相信家居行业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问题3:2020最坚信什么?

  创新变革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话2020|诺贝尔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国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命力。超话2020|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航:科技是中国下个阶段发展的驱动力。超话2020|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成就客户,创新引领,协同致胜,鼓励奋斗邱步再议AI-Link A.O.史密斯目标构建以人为中心的场景化智能集成互联多乐士的远见:以色彩赋能,深度布局一站式涂装消费体验老板电器任富佳:后疫情时代破冰突围 构建基于"用户场景"厨卫产业新生态婉璟专栏:2020,涂料行业沉默有真相?“纯沁的力量• 健康第四空间”品牌发布会于2020年9月1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艾宝家具品牌总监陈峰:寻求更高精神原点,坚定推动原创中国家具设计运动君子兰周久山:新型植物基水性木器涂料 让家真正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全系列专业生态隔热节能体系亮相涂博会 多乐士专业要将建筑涂料推向新高峰林志堂:携8大应用领域涂料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涂博会 大宝展示工程工业一体化涂装系統【YASLAN】月光下的「桃花源」 室内的寂静美学【YASLAN】人间草木织叶有梦 演绎慵懒优雅居室美美与共,探寻属于当代东方的生活艺术——璞素上海浦东空间全新开幕【领绣·菁华】一抹绿一片蓝 营造森系美式新风光【领绣】人文东方 ,新中式的生活美学 来观这套河南洛阳的别墅完工案例导师琚宾带队探访西塘良壤酒店,2020「酷+创造营」浙江站圆满收官刘宏、童立宁、于是:沉淀、历练 沪上三大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共话“我的设计之路”【领绣·菁华】高颜值轻奢风来袭,值得你细细品味【爆品来啦】 流量与质量的碰撞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