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经销商主题分享汇圆满成功

icon 2021-04-01 14:36:25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31日上午,《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在2021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展暨家居软装饰展会再次赋能曝光。《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负责人、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媒体运营总监姚鸣翔、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珠海艾是专卖店...

2021年3月31日上午,《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在2021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展暨家居软装饰展会再次赋能曝光。《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负责人、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媒体运营总监姚鸣翔、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珠海艾是专卖店负责人林景锋、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焦作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梅晶晶出席此次主题论坛分享会。

上午10:00,《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分享会正式开始,由《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负责人,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运营总监姚鸣翔上台致辞,致辞中,姚鸣翔提到《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目前取得阶段性成功,该项目一经推出便广受行业内企业、地区经销商的一致认可。而软装作为家居装饰的重要环节,终端门店经销商不单单只是要做产品的供货商,厂家的加盟商,更应该学会如何学会色彩搭配,运营门店,成为软装产业的生活服务商,为打造优质软装行业生态圈打下结实的基础。

随后,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珠海艾是专卖店负责人林景锋先生上台作经验分享,他所分享的主题为《如何运营好门店,做会赚钱的经销商》,他提出一个好门店的运营思路需要5大因素:商业化的品牌门店形象、专业的销售团队、差异化的产品、超越专业的设计团队以及管家式服务,并对这5大因素作出一一解释。谈起运营门店的关键,林景锋提出门店的成功与否与招聘选人是密不可分的,聘请团队时不仅要考虑到人员的专业性,更要具备营销策划的实力,并着重分享的珠海艾是专卖店设立营销策划团队的目的与成果。最后林景锋提出选择一个好品牌是成功的开始,而学好品牌并不意味着已经成功,在销售的过程中要学会读懂消费者需要什么,想要什么,直奔主题,学会博消费者的眼球才是关键。

紧接着是由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焦作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梅晶晶女士上台发言,她所提出的是《我们不止是经销商,更是生活的服务商》,她以“服务”为主题核心内容作主题分享,她提出好的服务并不是从签单后才开始,而是从进店起便要做好服务,一些看似无不足道的细节往往能决定销售的单值。会中她提出做好服务不只是“喊口号”,更是需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换位思考,了解消费者所需。

两位经销商的精彩发言引来台下热烈反响,2020年中旬,由新浪家居重磅推出的《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一经推出广受经销商好评,帮助企业扶持终端门店树立标杆典型,便于企业与终端门店沟通和信息传递。如今该计划已经白热化阶段,如何有效帮助终端门店管理团队,如何更有效地维系门店与顾客的关系,如何为门店在地区提成口碑赋能,成为终端门店在销售过程中的有效工具,是“百大门店计划”的核心价值观。在未来,“百大门店计划”将更贴近终端门店,为终端门店的销售赋能,打造中国软装行业最具价值的生态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流行者明 趋势者兴:2021中国软装新浪潮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北京展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发布摩登野兽总经理蒋佳顺:数字化融合是大势所趋,绿色环保才是行业未来的主旋律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正视消费需求 实现服务多元雅琪诺营销总经理唐新民:布局渠道 应对变化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高水准研发 精细化管理玉兰总经理代允涛:唯有健康与爱不可辜负艾是销售总监孟繁波:企业内部数字化建设 满足行业未来软装趋势领绣市场部总经理张杰:数字化、信息化发展 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包罗万象 气象万千”《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正式发布《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即将发布:积跬步以至千里【YASLAN】纳自然之形 造空间之意流行者明 趋势者兴:2021中国软装新浪潮系列活动圆满落幕【领绣】北展DAY2|领绣展馆持续火爆 与强者同行才是大势之选【领绣·菁华】今天 E1-A01展位 这里的人气依旧爆棚 还不赶紧来看看2020-2021艾鼎国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暨艾鼎智库高峰论坛即将于4月1日在上海举行【领绣】北京展盛大开幕 领绣324m²展馆大开眼界 E1-A01 快去打卡【领绣·菁华】展会首日 盛况来袭 直击领绣展位 亮点等你来挖掘【领绣】3·15活动明天截止 抓住三月的最后特惠【领绣·菁华】倒计时2天|万里挑一找到你 第三波抽奖明晚即将开始【领绣·菁华】浓墨重彩治愈系家装 满满幸福感 空间里的暖意深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