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辽宁本溪徐浩铭|走好选择的路

icon 2022-04-15 15:51:21
icon 0

摘要: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花开。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爱漫时经销商徐浩铭便是用自己的恒心与智慧走出了条属于自己的软装之路。加入爱漫时大家庭之前,徐浩铭也在经营墙布门店,这家店同时销售多家品牌的产品,难免出现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服务无保障的问题,这些问题一再给徐浩铭的经营拖后腿,但这一切在他成为爱漫时大家庭的一员后,都发生了改变。

穷则思变,改变就是现在

曾经不同小品牌墙布一起经营的徐浩铭,遇见过许多无法解决的难题,“杂牌厂家有时候颜色、饱和度都会出问题,设计的一些产品不定时就没有了,生产不出来、供货跟不上,门店经营没有保障。”没有品牌的支持,在产品出现翻浆、脱胶等等这些问题是都无法得到解决,“有一些小的工厂出现问题了就不管你了,也联系不到。”缺少品牌的保障与支持,徐浩铭做了不少赔本买卖。这该如何是好呢?是时候选择一个靠谱合适的品牌了!

经过了解,在一众品牌中,徐浩铭将目光放到了爱漫时身上。一番考察后,结合当地的消费水平,徐浩铭感到爱漫时正是他所需要的品牌,2020年他正式成为爱漫时的经销商。别看徐浩铭加入的时间不长,但在他之前几年的经营经验与爱漫时品牌的双重加持之下,徐浩铭门店成绩较之以往提升了30%到40%,更是登上了爱漫时季度大咖榜,成为辽宁省的销售冠军。

看,有时遇见困难也许并不是不够优秀,而是应该换个角度做出改变,就会迎来柳暗花明。

踏实做事,用心服务客户

在被问到如何维护客户的问题时,徐浩铭做出了最简单有力的回答:“以真诚打动顾客。”徐浩铭努力用真诚打动顾客的缘由是因为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用真诚打动了每位经销商,“王总会亲自到当地倾听经销商家人的心声,无论是做什么活动,他都是亲力亲为,他这种做事的态度让我非常钦佩。”

徐浩铭总是从很多小细节,小事情为客户着想考虑,“我会帮客户做出合适的色彩搭配,或者是他需要别的配饰配品,有些不是我们这个行业的,比如需要一些床上用品或地砖,我也会给出一些参考。”徐浩铭之所以有这样的能力细心体贴的为顾客做解答是他在软装行业努力深更多年的结果,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花开。

世上有很多路,要走的并不是好走的路,因为那本身并不存在,要走好选择的路,就像徐浩铭这样,他是很多踏实努力的经销商的一个缩影,踏实、努力、赤诚地向前走吧!希望爱漫时的家人们在路的尽头总能看见胜利向你招手的样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大咖说 】山东济南专卖店梁红红 | 无限的热情产生成功的希望【爱漫时•大咖说】江苏高邮专卖店胡小梅|人生要有高目标领绣与新浪家居深化合作 升级为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伙伴封面故事|偏安一隅,他将刺绣生意做成了一门艺术【新浪观点】变数之下,产品与服务将成墙布窗帘品牌最后的救命稻草【新浪观点】小软装与大家居的博弈,不能靠营销制胜【新浪观点】多品类并举的时代,软装企业如何才能自上而下做好服务?【新浪观点】墙布窗帘产品陷入内卷,企业或将回归服务开启銮战时刻【新浪观点】一场由315大调查引发的行业风暴【新浪观点】墙面焕新 米兰先行——米兰:以实际行动唤醒服务力【爱漫时·大咖说】浙江台州专卖店柴健英|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封面故事 | 干将云集,东北人的软装资本化蓝图400㎡拿下红星美凯龙山西1号店 老板电器开启中国新厨房店态新格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优秀经销商分享 | 米兰焕新赋能,人气口碑双丰收!【领绣】把空间交还给孩子,释放充满童真的艺术梦想【领绣】新品发布丨《楼宇风栖》——意舒,清欢余味来日方长【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云岫如诗》【领绣】三色童话丨每一个孩子都是不受束缚的梦想家【领绣】新品发布丨《楼宇风栖》——虞影,隐与恬淡归兮无尘【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余霞成绮》【领绣·菁华】春夏新品《寓言家5》玲珑悦尔,演绎法兰西的浪漫与复古【领绣·菁华】春夏新品预告《寓言家5》邂逅法式慢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