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睡眠窗帘10周年厂庆:4大活动政策,有史以来最大优惠!

icon 2022-10-14 15:52:09
icon 0

摘要:未来,爱漫时睡眠窗帘继续深耕国内软装市场,在产品、品牌、营销和服务等多个方面不断创新发展、超越自我,全力打造下一个辉煌新十年。

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

作为中国窗帘墙布行业领导品牌,爱漫时睡眠窗帘自成立以来,凭借不断进取的企业精神和坚不可摧的团队凝聚力,始终屹立于软装之林,傲视群雄。爱漫时深知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因此值10周年厂庆之际,携手全国经销商以有史以来最大优惠回馈新老客户。据了解,此次厂庆活动从10月12日开始在全国门店同步启动,一直持续到11月13日,爱漫时睡眠窗帘、精品墙布均有超值优惠,惠及多种风格产品,包含现代、简约、新中式等,同时还有感恩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有史以来最大优惠,满满诚意扑面而来

2022年10月,为庆祝建厂10周年,感恩回报全国新老客户对爱漫时的厚爱,爱漫时睡眠窗帘全国门店联合推出有史以来最大优惠,绝对值得期待——

活动政策一:墙布补贴 一降到底

爱漫时无缝防水色织提花墙布,厂家支持价,倾情大放送。

从2018年开始,爱漫时陆续推出以各种提花工艺为主的凯悦系列墙布,面世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秉承创新精神,爱漫时凯悦系列墙布不断升级变化风格,无论是简约现代、复古艺术、还是优雅轻奢,不同风格的墙布应有尽有,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爱漫时墙布:凯悦63


活动政策二:窗帘补贴 套餐打包

爱漫时睡眠礼服工艺窗帘、防刮防紫外线纱帘,拒绝套路,直击底价。

基于年轻群体对健康消费的高需求,爱漫时以助眠为突破口,不断升级产品。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全新礼服工艺,密缝锁边,扎实牢固,精细美观,不易变形,好看又好用;2022年阳台必买的纱帘,不仅防晒隔热,还能阻隔紫外线,趁着钜惠活动一定不能错过。

 

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02


活动政策三:联单福利 二选一

5米成品金刚纱纱帘、活动款10平方墙布,享受全屋定制窗帘墙布。

金刚纱是市面上应用非常广泛的一种纱帘,拥有使用便利、使用时间长、强度高、美观性好和透光性强等多重优点,可以为家营造十分安全舒适的私密空间。

活动政策四:定金增值 好礼相送

公司全面让利,定金增值,享受超值礼品相送。

把品牌盛典转化为最大的优惠力度让利于消费者,让更多客户能够享受到更实惠的价格、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10年来,爱漫时睡眠窗帘每一次厂庆大促都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热烈响应,这次同样如此。

 

十年风雨历程,终成墙布窗帘行业领跑者

回首10载峥嵘岁月,爱漫时睡眠窗帘全体上下始终秉持“助力中国家庭打造梦想家居生活”的企业愿景,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汗水和努力结成了丰硕果实,每一个扎实的脚印都通向现在和未来的辉煌,爱漫时人的艰辛付出换来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斩获中国窗帘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墙布行业综合实力十大品牌、“金孔雀奖”中国软装饰行业定制软装饰十大品牌、2022年软装行业经销商加盟满意度杰出品牌等荣誉称号。今天的爱漫时睡眠窗帘,已经成长为中国家居软装行业实至名归的领跑者。

展望未来十年,把握跨越式发展黄金机遇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日趋深入,国内外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软装行业将面临越发残酷的洗牌。行业的高速发展、市场洗牌带来的不仅是冲击和挑战,更多的是前所未有的机遇。为把握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机遇,今后,爱漫时睡眠窗帘将秉承“创新时代企业 塑品牌新高度”的发展愿景,对内继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对外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完善售后服务网络,履行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

 

忆往昔岁月峥嵘,望明日豪情满怀。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爱漫时睡眠窗帘不断丰富品牌内涵,一步步稳扎稳打,全力以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在过去的十年间,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下一个十年将是全新的起点,未来,爱漫时睡眠窗帘继续深耕国内软装市场,在产品、品牌、营销和服务等多个方面不断创新发展、超越自我,全力打造下一个辉煌新十年。

当前优惠活动已经正式开启,爱漫时全国门店都可申领,十年一遇,莫失良机!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大咖说】江苏南京专卖店路圆 | 尽力做好一件事,乃人生首务【新浪观点】价值链延伸视角下,米兰软装如何表达社会价值【观察者】4大上市墙布企业2022H1:领绣营收9931万,天洋涨超50%【经销商视点】墙布专卖店还值得加盟吗?【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荆门专卖店熊丽 | 经营自信源于产品自信封面故事|可罗雅退守一方,无欲称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艺术所向,品牌所趋【新浪观点】纸上谈兵的墙布高手正在被市场“收拾”【新浪观点】在失落中蓄力,墙布该如何渡劫?【新浪观点】“抱团”是墙布行业最大的败笔【新浪观点】谁在“卷走”墙布人的市场【新浪观点】多品类让墙布企业“丢盔弃甲”【爱漫时】AMSI窗帘新品发布丨臻悦12《旷野之息》,拥抱亲肤惬意的自然空间!【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丨臻悦13《格伦新生》,拥抱亲肤惬意的自然空间!云南咖农叶萍:奋“豆”十年 唯系星巴克臻选【领绣·菁华】实景案例分享时尚温馨居所,构造三口之家的幸福快乐【领绣·菁华】假日蔚蓝现世安稳,岁月静好【领绣·菁华】玲珑悦尔独特的法式风情和简洁之美【领绣·菁华】寒露露凝而白,时光知秋,畅享诗意生活【领绣·菁华】精品推荐自然美学——三分之二浪漫时刻【领绣·菁华】复古潮奢,打造别具一格的新中式中国风【领绣·菁华】唯美法式优雅生活,轻奢有度不负好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