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山东青岛专卖店卓丽敏 | 到最前沿去 关注切实需求

icon 2022-10-21 13:21:03
icon 0

摘要:“加入爱漫时以后,我就好像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了,更像是一群人在奋斗”。

在这个重体验的时代,无论是主流消费群体还是小众消费群体都需要专业、精准的服务。而源于消费者对于家的需求、预算空间、风格偏好、产品选择都存在着巨大差异,山东青岛专卖店卓丽敏瞅准风向力抓关键点,快速收获市场影响力,实操如何,且看她的经营经营之策。

一群人的奋斗

2018年在朋友的推荐下,卓丽敏开始接触爱漫时品牌,由于对价格、质量、花色的看中,爱漫时给她留下来深刻印象。“我之前门店以窗帘为主,墙布、壁纸做的比较少,在一次展会上,朋友推荐我了解一下这个品牌,通过自己考察感觉还不错,最后做专卖的时候就选择加盟这个品牌。”

从“百家货”到专卖,卓丽敏有着自己的思考,她认为“百家货”虽然看似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但其实不够聚焦,并且在售后服务上也得不到保障。做品牌专卖就不一样,首先在价格和服务是有保障的,甚至在一些营销节点上,还可以得到品牌的大力支持。“加入爱漫时以后,我就好像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了,更像是一群人在奋斗”。在平时和公司频繁的交流,以及定期线上培训中,卓丽敏不断吸收着拓客、服务的新思路。虽然受疫情影响,线下门店帮扶活动不能开展,但她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总部的鼓励打气、新品更新、优惠政策让卓丽敏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前置化模式经营

卓丽敏非常注重客户体验,当消费者到店看产品时,如果有需要,门店在装修之前便会介入到软装搭配环节,从墙面到窗帘,再到一些小饰品,都会帮他推荐适合的方案,以让消费者在装修中不用走那么多弯路。“现在年轻一代人装修跟以前不一样,他们常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和想要的生活方式去选择家居产品,而不是说等房子装修完了再出来选东西。所以我们软装现在已经进入了前置化的模式,我们采用这种模式经营获得了市场上的很多好评。”

卓丽敏认为细节把控是服务市场的根本,在一个别墅装修过程过,她结合店面的多元化经营,并考虑到着急入住等现实问题,帮助制定了多套可供选择的方案,从墙布、窗帘、壁画、艺术涂料甚至窗帘轨道,全流程配合。“在施工中我们会考虑各方面的问题,比如装修中会遇到刷顶漆时候往下渗,造成墙面有三四公分的地方有底漆,如果选择的墙布颜色比较浅,会盖不过去,我们组织师傅给他进行了细细的打磨,这样就避免了墙布上有色差。”诚意总能从细小处见证,卓丽敏带着诚敬的服务心态继续的进行着她的打拼之路。“我以为来软装店买东西就是我挑什么你给什么,没想到你们还会比较精心帮我们推荐适合我们家的。”从客户的反馈中可以看到他的满意。

下到小区做样板间,这是山东青岛专卖店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到现场去精准面对消费者,精准面对业主,听他们所需所求。“我们现在不缺产品,也不缺服务,缺的是客户”,期望在门店口碑打造过程中,以服务之心,形成属于门店的忠实拥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点】窗帘成新宠,谁能成新王者?【新浪观点】新生活方式成窗帘涅槃杠杆【新浪观点】凭借“卖面料+外贸”崛起,初代窗帘人再创业【新浪观点】小作坊让窗帘工厂难出位【新浪观点】配角,窗帘的沉默发展爱漫时睡眠窗帘10周年厂庆:4大活动政策,有史以来最大优惠!【爱漫时·大咖说】江苏南京专卖店路圆 | 尽力做好一件事,乃人生首务【新浪观点】价值链延伸视角下,米兰软装如何表达社会价值【观察者】4大上市墙布企业2022H1:领绣营收9931万,天洋涨超50%【经销商视点】墙布专卖店还值得加盟吗?【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荆门专卖店熊丽 | 经营自信源于产品自信封面故事|可罗雅退守一方,无欲称王Ariston Design Award 大师专访 | 史南桥:设计的温度,是为他人创造幸福2022第九届 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正式发布百安居安居.家设计院《设计先锋力设计师》李坤业绩爆增300%!米素“919爱家月”全国联动交战3期完美收官领绣墙布第四代墙布施工工艺为何领先?省心省力让软装更简单【领绣·菁华】实景案例分享|四口之家,入目皆美好【领绣】新品窗帘《漾悦2》|红布绿花朵 自然的雕琢【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若柯 禅意与佛学的意境之美【领绣】《集萃2》贴近自然,崇尚最本真的美【领绣·菁华】霜流于简素中享生活恬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