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年轻消费力,米素年轻化品牌升级如何撬动软装新增长点?

icon 2022-09-08 10:52:07
icon 0

摘要:品牌想要占领消费者心智,最关键的是自上而下、由内而外所发生的彻底的思维革新。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年轻人极具影响力的时代。

90后、00后等年轻消费力的崛起,直接促进了市场消费爆发式的增长,即使在后疫情时代,也依然保持着强劲的韧性,成为经济恢复的重要支撑力量。现在的年轻人终将成为主流消费者,这是一个确定的商业未来。因此迎合和引领年轻人,进行“年轻化“的品牌转型,已经成为软装企业必然的发展战略。

米素软装买家秀

解锁年轻消费力,打造年轻人的首选软装品牌

致力于打造年轻人首选软装品牌的米素,第一个品牌关键词就是“年轻力”。面对越发清晰的软装消费趋势,米素将锁定年轻化消费新流量作为重点,以轻时尚、重设计、快转化等突出优势,抢占年轻消费市场;并通过聚焦产品年轻力、焕新品牌年轻力来解锁年轻消费力,从而撬动时尚软装新增长点。

新一代群体的生活方式、消费方式、文化喜好,甚至年轻人最不可或缺的创意和活力,为中国家居软装市场和产业发展带来了新契机。米素始终坚持从年轻消费者的洞察出发,以兼具理性与感性的设计巧思,围绕家居美学体验、软装品牌调性及功能诉求为目标,倾尽心力开展产品研发和品牌升级,在熟悉年轻人、了解年轻人,在为年轻人创造不一样的家居体验空间这件事上不断发力;以创新进取的精神,用优质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米素软装买家秀

聚焦产品年轻力,米素软装精准触达年轻用户

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直接带来了软装市场消费喜好和消费需求上的不断变化。从整体的流行趋势来看,软装产品的颜色、风格都在朝着时尚前卫转变,家居软装风格由繁重、复杂变为轻奢、简约。以让“让每个人都轻松享受极简的家居生活”为使命,米素产品聚焦年轻化,根据年轻化人群的定位,爆款产品的打造方向为素色为主、彩色突出;图形以简化为主、抽象突出,精准触达年轻用户。经过终端市场的检验,米素产品十分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的极简装修喜好。

产品是一个品牌的核心,米素软装首先从产品设计上不断贴近消费者生活,走近年轻消费者内心,全力塑造极简美学软装大师,成为终端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年轻化软装品牌。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米素显然还有着更独到和深远的目光。年轻化品牌转型对于米素来说,不是一味地迎合年轻人,简单地卖产品给年轻人,也要引领市场潮流,吸引年轻人跟上自己的步伐。2022年,米素重磅推出艺术漆品类,底漆、面漆、罩面、色浆全部产自意大利,100%全系纯进口,在国内软装市场可以说是独占鳌头。令人惊艳的产品颜值、无可挑剔的高级品质,米素新品艺术漆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强势刮起一股软装时尚风。

米素软装买家秀

焕新品牌年轻力,米素软装加强与年轻人互动

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意味着获取消费市场的主动权,而要达到这一目标,不仅需要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输出更多他们需要的产品,还要保持形象年轻化,与他们展开更多的交流互动,以提升年轻人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只有从产品、品牌形象和气质等多个维度圈定年轻用户的心智,才能最终实现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

年轻人无疑都是追求潮流的时尚弄潮儿,为了打造极限潮流的品牌形象,米素空间设计团队每年赴日本、意大利、荷兰、瑞士等多个国家,调研全球流行趋势,从色彩、材质、空间、多维度升级米素门店形象,运用时尚和潮流元素,将米素门店打造成网红潮人打卡地。与此同时,考虑到年轻人追求新鲜别致的购物体验,让他们像逛街一样逛米素门店,米素通过一站式AR技术、全屋搭配实时出图、所见即所得,不仅让米素新零售场景式购物体验更加完善,也极大地加强了品牌与年轻人的沟通和互动。

米素软装买家秀

品牌想要占领消费者心智,最关键的是自上而下、由内而外所发生的彻底的思维革新。深耕家居软装行业和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软装品牌的年轻化转型升级,米素一直在以新思路、新目光进行探索和行动。以高品质、国际化的产品打造思路为基础,配合更年轻化、更符合市场所期待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实力,这样的米素,才是消费者和市场真正想要看到、了解和选择的年轻软装品牌。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术化原创设计领跑行业,米素墙布窗帘艺术漆提供极致软装体验热烈祝贺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破40亿!爱漫时睡眠窗帘代言人选对了恒洁开启“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打造中国式公共卫生空间新地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城市新生活力,饰界未来趋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新品墙布《五彩缤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Milan臻享 | 梦幻 五彩缤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加盟之洪荒之力选的窗帘,为啥还这么不好看?爱漫时&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直播圆满落幕,现场全款签约23家将产品设计做到极致,爱漫时睡眠窗帘安全守护每一个日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港风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优雅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灵魂卡点KLAX凯莱仕岩板副总经理熊志强:“臻于美学 质于细节” 打造的一站式交付体系品牌生态 智链未来——海尔生态启幕全球舒适生活趋势新豪轩/一米阳光/世豹/捷阳…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洞察系统门窗高端生活新场景全生态·智眠360°| Sleepone Ai新品震撼来袭,打造360°深眠体验文化驱动 价值创新 ——冠军磁砖徽派印象新品上市引发关注性能与美学双进化丨KLAX凯莱仕岩板登陆上海建博会艺术化原创设计领跑行业,米素墙布窗帘艺术漆提供极致软装体验热烈祝贺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破40亿!爱漫时睡眠窗帘代言人选对了新浪直播|第四届新设榜启动盛典·月星设计之夜宏宇/白兔/画王/凯莱仕KLAX、…探寻家居新风尚!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