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森林:上海发展的可持续性、工业化前景

icon 2011-06-03 21:35:54
icon 0

摘要: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分会(专业委员会)联袂举办的环节大会于6月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建筑设计师、新闻媒体机器也代表近500人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

  第三个依据就是三十年的进步、强有力的需求和供给,这些构在一起就构成未来二十年仍然会高速发展,所谓的高速发展并不是9%,8%、7%仍然是高速发展。这是第二未来可持续发展从国家增面、城市化、现代化、工业化是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第三个问题,想说一说我们企业应该做什么。企业应该做什么呢?我想PPT写得很多,最主要的第一点,用五分钟把企业应该做什么说清楚,第一企业要有一个适应经济由高速发展进入到一个平稳发展的历史阶段,你要有适应转变的各种思想准备,这是作为企业的当家人,你应该面对它、接受它,对应对这个变化,这是第一。

  第二,你们讲的责任、诚信我是非常赞成的,木地板这个行业,我们有很大的教训,06年3.15的教训,就是诚信始终是企业必须作为自己生存的第一需要,好像06年以后,我们行业对这一点的切肤之痛有点淡化,要知道,中国消费者最迫切的要求,仍然是希望制造商、服务商给他们提供诚信,大家都知道中国的食品从上到下,高到王岐山副总裁给大家道歉说没有管好,现在不知道吃什么了,瘦肉精、三聚氰氨,双汇因为瘦肉精损失几百万,三聚氰氨搞跨了三鹿奶粉。最近就是美国的证监会,对于中国的概念股财务作假提出了诉讼、提出了调查,那么我认为,诚信问题、质量问题、性能价格比问题应该成为我们这个行业的企业,要始终关注的问题,所有的市场宣传、营销,这是第一位的,你要诚信,这是企业应该做得第二个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