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协会新领导班子讨论通过

icon 2011-06-03 21:35:54
icon 0

摘要: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分会(专业委员会)联袂举办的换届大会于6月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建筑设计师、新闻媒体代表近500人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四个分...

  【陆海平】:各位两位副秘书长把领导班子进行了宣读,根据章程的要求,这些领导人员还要在今天会员大会上经过会员一起来认定,所以下面还是要通过的,下面分四各专业委员会,因为今天来的四个专业委员会的人员。

建材协会新领导班子讨论通过新领导班子讨论通过

  首先对陶瓷卫浴企业刚才宣布的名单,里面有名誉会长、高级顾问、会长、执行副会长、会长、秘书长,大家有没有不同意见吗?没有不同意见鼓掌通过。

  地板企业专业委员会,它也宣布了名誉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的名单,大家看看有没有意见吗?没有宣布通过。

  厨柜衣柜专业委员会,刚刚也宣布了名誉会长、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有意见吗?没有鼓掌通过。

  最后一个是采暖分会,刚刚宣读了名单,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大家对这些人选有什么不同看法吗?没有意见的话,请鼓掌通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