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宝玺交接

icon 2011-06-03 21:35:54
icon 0

摘要: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分会(专业委员会)联袂举办的换届大会于6月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建筑设计师、新闻媒体代表近500人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四个分...

  【主持人】:谢谢郭会长。下面进行厨柜衣柜宝玺交接仪式,下面有请上一届会长顾雪平,以及本届会长上海合兆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宇先生上台进行交接仪式。

 橱柜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宝玺交接橱柜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宝玺交接

  【主持人】:下面有请我们新一届厨柜衣柜领导班子以及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领导班子上台合影留念。

  【主持人】:请顾会长和徐会长留步。顾会长肯定对我们本届的新领导班子有寄语和希望。

  【顾雪平】:谢谢,首先很感谢在我任期内我们的行业协会给予我们的帮助,我们取得了小小了成绩。在此非常高兴徐宇当上新的会长,相信在徐宇领导下,我们的厨柜衣柜行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现在我们成立一家上海建材行业唯一一家股权投资公司,注册资本是3亿,所有的资料是在你们的资料袋里面,如果未来有企业缺钱,想做大做强,我们这里可以提供融资,这是第一。另外我们也可以帮助你们理财,因为我们是一家专业的投资公司。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顾会长。也有请新担任的徐会长发表感言。

  【徐宇】:宝玺很重,从老会长手中接过就感觉自己身上担子特别重,责任特别重,因为这是我们行业大家对我的一种信任,也是转给我的一种责任。正如我在竞选会长结束之后说的一句话,这次换届大会说到的主题责任・诚信・可持续,上任对这几个字的理解,责任对徐宇的理解很简单,就是像马季先生说相声,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办老实事,如果大家都做到了,责任就会在大家的身上。对于诚信,它是人类最奢侈也是最廉价的管理工具,如果你我之间都可以遵守好,它将会让我们的办事变得很高效而简单。正如我的腾讯QQ签名,我可以要求我自己守信,但是不能要求别人守信,我可以要求自己对别人好,但是不能要求大家对我好,所以上任以后,我对这两个字有更深的理解。还有一个可持续。我相信在座的各位老板在做企业的时候,都希望我们企业的寿命比我们自己的寿命更长,做得久比做得大更重要。但是在实际的环境当中,特别是现在建材,包括上游企业遇到这么多的国家大政调整的前提下,可能在大环境、中环境、小环境下面,其实也给我们造成很多的看不见得困难,但是我认为企业怎么发展都好,都会经历三种阶段,第一趋势化的阶段,我们也经历过这个阶段,它使跟着上游房地产企业的兴衰而发展存亡的,这种状况下,我认为应该是这一个阶段受到的影响趋势的影响。还有一个阶段就是行业,行业的影响,在这个阶段,往往很多都是靠着产品、促销、广告、培训、服务等等,生意往往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但是这个行业严重的同质化,产品同质化、定位同质化、服务同质化,利润、现金流都下滑,所以我希望我们的同行在进入这个协会以后,我认为同行之间要变成老师与学生,或者是学生与学生的关系,因为每一个企业都有好的经验传授。作为一个会长单位,我在这里也表个态,我愿意在其中穿针引线、建桥铺路,让我们这个行业的平台能够真正成为我们的会员之家。在这里我再次感谢我们的老会长,是给他在这么多年的时间内带领我们的团队打下的坚实基础,我相信我们这个行业一定会做得更好。感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