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业协会沈美云说明新领导班子产生办法

icon 2011-06-03 21:35:54
icon 0

摘要: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分会(专业委员会)联袂举办的换届大会于6月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建筑设计师、新闻媒体代表近500人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四个分...

  【陆海平】:刚才石泉副秘书长对四个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改做了说明,有的名称做了更改,有的是增加了执行副会长、常务副会长,还有的是任期做了延长,主要的内容就是这些。大家对这些修改有没有不同的意见?如果没有意见,我们鼓掌通过。

 建材行业协会沈美云说明新领导班子产生办法建材行业协会沈美云说明新领导班子产生办法

  下面有请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沈美云同志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执行副会长以及秘书长产生的办法做一个说明,掌声欢迎。

  【沈美云】:各位领导、嘉宾、企业家、新闻媒体的朋友大家好,根据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章程以及陶瓷卫浴、地板、厨柜衣柜、采暖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规定,经4月19日-22日,各分会专业委员会会长会推荐和选举产生名誉会长、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候选人,现提请本次大会讨论通过。

  本专业委员会由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成领导班子,负责制定行业发展的工作计划及要点,并负责监督、促进工作的开展。

  (一)本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具备的条件和产生办法:

  1、应保持本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的稳定,以保持工作的连续性

  2、关心、热爱行业工作,积极参与行业活动,支持协会工作

  3、企业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实力,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较好的社会形象

  4、每年按时交纳会费

  符合以上条件的副会长候选人提交本专业委员会会长工作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选票数超过半数方可当选。

  (二)本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会长具备的条件和产生办法:

  1、应保持分会领导班子的稳定,以保持分红工作的连续性,原则上必须是企业家本人。

  2、关心、热爱行业工作,积极参与行业活动,支持协会工作;并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

  3、企业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实力,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较好的社会形象;出任人有责任心、公正性、前瞻性和领导力,团结同行,积极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届副会长为新一届执行副会长的候选人,其中参与会长竞选的单位,除一名当选会长,其余的为当然执行副会长。根据行业实际情况及企业自愿,也可由协会推荐相关行业代表成为新一届执行副会长候选人。符合以上条件的执行副会长候选人名单提交本专业委员会会长工作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总数不超过三家(含三家)。

  (三)本专业委员会会长具备的条件和产生办法:

  1、为保持本专业委员会工作的连续性,原则上必须是企业家本人。

  2、关心热爱行业工作,积极参与行业活动、支持协会工作,并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

  3、企业具备一定的规模和实力地在业内具有号召力、影响力和较好的社会形象。能带领本行业时健康发展,有责任心、公正性、一定的前瞻性和领导性;

  4、每年按时交纳会费。

  本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推荐2-3人作为会长候选人,在本专业委员会会长工作会议上先做竞选报告,再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票数最高者方可当选。

  会长任期两年,可以连选连任,但最高任期不超过三届(含三届)

  本专业委员会改选后,新当选会长为行业协会副会长候选人选,上一届专业委员会会长资格则自行取消。

  (四)本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具备的条件和产生办法:本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应热爱行业协会工作,并为协会的专职工作人员。具体人选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提名,并征得会长、副会长的同意。

  本专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需经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批准同意并报上海市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上海市社团管理局备案。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厨柜衣柜、采暖分会(专业委员会)

  2011年6月3日

  宣读完毕。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