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卫浴洁具专业委员会会长宝玺交接

icon 2011-06-03 21:35:54
icon 0

摘要: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分会(专业委员会)联袂举办的换届大会于6月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建筑设计师、新闻媒体代表近500人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四个分...

  【主持人】:谢陆会长。借此以热烈的掌声对陶瓷卫浴、地板、厨柜衣柜、采暖分会四个领导班子的顺利产生表示祝贺。同时也请大家关注6月6日建筑时报、6月7日中国建材报领导班子的整版公告。下面进行会长宝玺交接仪式。下面有请新一届会长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维新先生和上一届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陈荣国先生同时上台,陈会长将代表会长的宝玺交到我们的高会长手中,下面有请新一届领导班子共同上台合影留念。

 陶瓷卫浴洁具专业委员会会长宝玺交接陶瓷卫浴洁具专业委员会会长宝玺交接

   【主持人】:谢谢大家,有请陈会长以及高会长留步。陈会长作为我们的老会长同时也见证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肯定对我们新的领导班子有一些寄语。

  【陈荣国】:首先对陶瓷卫浴经过选举,选出来新的会长和新的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我作为斯米克集团的一员,这次高维新又做了这一届的会长,我相信他会把工作做得比我们之前更好,他会跟我们的同行一起进步。谢谢。

  【主持人】:陈会长对我们的鼓励也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下面有请高会长发表感言。

  【高维新】:各位尊敬的来宾大家好!刚刚从接下玉玺上任,我非常荣幸代表陶瓷卫浴分会,我希望在这任能跟我们的秘书处,跟我们的各个实行副会长单位,我们的会员们共同做一些我们觉得有意义的事情。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