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协会钟丽娟做工作报告

icon 2011-06-03 21:35:54
icon 0

摘要: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分会(专业委员会)联袂举办的换届大会于6月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建筑设计师、新闻媒体代表近500人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四个分...

  【钟丽娟】:各位领导、嘉宾、企业家大家下午好,考虑到时间的关系,同时再会的与会者都有红色的本子,所以在此就我们的工作做一个简要的汇报。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厨柜、衣柜、采暖分会(专业委员)环节大会汇报简要如下:

 建材协会钟丽娟做工作报告建材协会钟丽娟做工作报告

  本着“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宗旨回顾本届陶瓷卫浴开展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

  第一维护行业、企业的合法缓议,开展名牌推荐,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开展服务工作。1、帮助建筑卫生陶瓷企业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行业呼声。2、开展名牌推荐,帮助树立上海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明优品牌。

  第二围绕企业的市场需求,组织各种形式的会议,培训等活动。1、组织召开建筑陶瓷行业会长会,定期进行行业交流,深化服务。2、根据企业需求,通过组织产品推广会、恳谈会、鉴定会等多种形式提供有效服务。3、运用各方面的资源,大力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外两个市场。4、在行业中组织技术宣贯活动,为企业了解政策信息方面提供帮助。

  第三完成《2007年上海陶瓷卫浴零售市场调研报告》。

  第四编撰《2008陶瓷卫浴消费告知书》。

  第五开展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诚信、市场抽查工作。

  第六接受政府部门委托,踏实完全各项工作。1、本届工作我们一直秉持为企业服务的宗旨,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2、努力为企业做开拓市场的服务,尽力做到有求必应、千方百计。3、工作努力贴近企业、贴近市场,倾听企业的呼声要求,通过与企业商讨、协调、寻求克服困难的办法和力量。4、充分与媒体、设计师、流通市场等方面的合作,增强了为企业服务的能力。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建筑陶瓷卫生洁具专业委员会2011年工作要点。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建筑陶瓷卫生洁具专业委员会2011年的工作,主要将从以下几方面开展:

  1:继续发展新会员,维护好老会员,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做好基础服务工作。

  2:筹备做好6月3日建筑陶瓷卫生洁具卫生委员会换届大会各项工作。

  3:开展行业诚信自律工作,向会员单位发放诚信手册及统一质保数,建立行业诚信自律管理机制。

  4:根据会员单位的需求,组织各种形式的设计师活动,扩大专业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5:定期组织行业间的跨行业间的高层交流会议及活动,发挥抵御优势,牵头企业联手打造区域品牌。

  6:继续做好上海市建筑行业卫生陶瓷的行业统计工作。

  7:利用协会的刊物《建材行情》及网站(上海建材信息网)为建陶、卫浴及相关会员单位进行宣传、推广工作。

  8:加强本行业与各方相关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质量检测部门及新闻媒体等方面的协调工作。

  加强协会内部合作,与节能采暖、流通、设计等分会的紧密联系,为会员单位提供多功能服务。

  下面回顾一下地板专业委员会的情况。本着行业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以精品地板・上海制造贯穿本届工作,在规范上海地板行业、帮助会员企业提高服务水平、拓展国内外市场为主要工作思路,重点开展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第一完善地板委员会组织架构,优化会员单位,并顺利完成换届改选。1、召开08年换届大会,09、10年会员大会。2、增补副会长、优化会员单位。

  第二以服务为基础,积极帮助会员单位拓展国内外市场。1、出版《上海地板,为企业提供信息平台。2、地板专业委员会每年与上海市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居室材料专业办公室合作编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竹地板消费告知书》。3、地板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工商局共同制定《上海市地板买卖示范合同》。4、我们以培训工作为抓手,提高地板行业技术水平,帮助企业加强产品质量管理。5、地板专业委员会每年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新国际波兰中心举办的铺装技术展览会,以上海精品地板馆的整体形象展示,打造精品地板・上海制造理念,提升地板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地板企业在国内、国际市场的整体知名度。6、我们带领上海地板企业参与《实木地板》的修订。7、金融危机期间,地板专业委员会多次组织地板企业与林产工业协会领导、地板企业与同行、地板企业与跨行企业之间的交流研讨。8、协会搭建平台,组织跨行业交流。9、为了更好地提供地板企业之间的交流机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于09年5月开辟了上海地板QQ群。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的换届年代。地板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也将围绕换届改选工作,进一步凝聚企业,走精品化战略道路,发挥行业协会优势,提升上海地板在全国地板行业的地位和知名度开展全年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一: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做好精品地板瓶身工作,培育地板行业的精品、名品。

  1、完成2011年上海精品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的评选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开展一系列宣传推广工作。宣传上我们将编制《专修备忘便签本,通过协会网络有效发放。提升精品地板的影响力。我们将走到江苏、浙江召开精品地板新闻发布会,扩大精品地板在长三角的影响面。我们希望把精品地板上海制造逐步专项为精品地板上海创造。并为这一专项做好前期的基础工作。

  2、扶优扶强,根据协会总体工作安排,从精品地板中推荐优秀企业参与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上海市长质量奖,上海质量金奖,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的申报评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