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专业委员会会长宝玺交接

icon 2011-06-03 21:35:54
icon 0

摘要: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分会(专业委员会)联袂举办的换届大会于6月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建筑设计师、新闻媒体代表近500人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四个分...

  【主持人】:谢谢徐会长。希望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不断超越勇于实现,同甘共苦、同创新天地。

  下面进行采暖分会会长的宝玺交接仪式。下面有请老会长陆海平给新会长威能(北京)供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东授予宝玺。

 采暖专业委员会会长宝玺交接采暖专业委员会会长宝玺交接

  【主持人】:下面有请我们采暖分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与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领导班子上台合影留念。

  【主持人】:有请大家入座,请王会长留步。此时此刻我们也想听一听采暖分会的新会长王伟东发表感言。

  【王伟东】:非常荣幸被连选为采暖分会的会长,这个时候,不仅仅是整个行业对威能的信任,而且是对我们的期待。采暖分会算是年轻的,我们肯定要跟其他协会的同行来学习,我这里感觉到,我们采暖分会有129家会员单位,有23家副会长单位,有6家执行会长单位,我作为分会的会长,我觉得有责任,我们联合大家一起来首先把这个行业做大做强,把这个行业做得有序向前发展,因为我们现在很多的情况是参照着欧洲的市场行业去做我们现在的市场和我们整体的市场管理。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我觉得情况很不乐观,刚才有的会长已经讲过了,我们对房地产调控,我们的经济情况非常不乐观,这里我觉得更不乐观的是,我们国家的一个自然环境,现在我们国家很多的河流已经断流了,电力已经不够用了,资源严重的匮乏。但是每一个人,随着家庭生活的不断舒适,我们也不能放弃自己的舒适度,我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承诺,我们整个行业会想尽一切办法,在保证不损失舒适程度的情况下做到更节能、更环保、更省水、省电、省气,这里,我是觉得我们要从威能做起,从采暖分会做起,从现在做起。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