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祥麟:上海经济团体代表联合会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icon 2011-06-03 21:35:54
icon 0

摘要: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分会(专业委员会)联袂举办的换届大会于6月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建筑设计师、新闻媒体代表近500人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四个分...

  【陈祥麟】:尊敬的各位企业家、专家、领导、嘉宾,非常高兴参加责任・诚信・可持续,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厨柜衣柜、采暖分会(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上海经济团体代表联合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祥麟:上海经济团体代表联合会祝贺大会胜利召开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副会长陈祥麟致辞

  今天在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所说的四个分会换届的时候,隆重的开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建材行业发展,上海建材行业倡议活动,表明上海建材行业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企业社会责任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重要的保证,是中国参与国际竞争,实施走出去战略必由之路,也是推动上海经济体制改革、开放,提高上海企业国际竞争力的重要的长远的战略举措。

  4月27日召开企业责任推进会,韩市长做了重要的讲话,充分肯定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促进企业社会责任这个工作在行业协会重要作用的意义。

  今天在会上,主席团32家成员联合发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倡议,据我所知,上海建材行业在这一方面是走在前面的,是最早响应这个倡议的单位,是认真落实韩市长讲话精神的行业之一,也表明上海建材行业协会的工作一直走在其他行业工作的前列。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为上海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去年的上海世博会,使全球建材建筑领域低碳、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资源的体现,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也是建材行业发展的未来方向。

  今年,不同寻常,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有益的成绩庆祝党的90周年的华诞,让我们积极响应和履行今天大会提出的企业社会责任的倡议,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上面取得新的成绩、取得新的突破,作出新的贡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