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室内设计师:开始了解90后对家的需求(3)

icon 2011-10-21 11:53:39
icon 0

摘要:倪彪设计师,上海卓帧LINWEI杭州旗舰店设计总监。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从业七年尤擅简约时尚、北欧、东南亚风格。他的一套《小资情调》作品还曾获得梦想家居最佳方案设计金奖。最初了解到这位青年设计师是,从网友的“装修日记”中,记者...

  提升专业实力做好网销

  【新浪家居】:作为家装行业的业内人士,2011年您最关注的行业内的问题是什么?对于这些问题,您又有什么样的意见?

  2011年我最关注的就是节能。

  在设计装修上多用些集成可回收的材料,在照明这块选用LED光源

  【倪彪】:我们知道现在很多家装公司都在做网络营销,您觉得家装行业通过网络来做营销存在哪些问题?对于网络信用,您怎么看?

  【倪彪】:再好的营销都需要产品作为基础。现在网络发展已经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在网络营销上我们更加要提升我们的专业实力和服务。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