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野心家冯易进:上市是我的目标(3)

icon 2012-02-29 15:24:36
icon 0

摘要:冯易进,一位年轻的80后设计师,也是一位拥有50个分公司600位设计师和7000名工程人员的装饰公司董事长。他的身上常常被冠以诸多的名词,年轻有为的CEO,“潮”人,设计野心家……他拥有着温州人创业的霸气,同时他也被当作80后创业成功的典型...

  设计“潮”人

  “我不是大师只是商业设计师”

  除了易百集团的CEO,冯易进还有一个最为重要的身份就是设计师。他被媒体称为设计“潮”人,无论从个人形象、还是他犀利的点评,或是设计作品都充满一种时尚感。这种个性化的表达方式,没有风格的风格,颇受时下年轻白领的欢迎。但是冯易进从不认为自己是设计大师,也不想当什么大师,他更愿意把自己定位为商业设计师,这让他看起来更实际一些。

  对于商业设计师,冯易进也有自己的一套理解。他认为,并不是商业的就是不好的。和很多设计师一样他呼吁设计费的提高,因为免费设计除了扰乱装修市场的价格体系外,并不能带来真正好的设计。他甚至表示:“不商业不道德”。

  如今的他,会根据自己接的单子做一些调整,一部分以盈利为主,一部分在业主的充分支持下,也会在盈利甚微的情况下用心去做。对待设计,他同样会想的很远,会想象十年后的房子是怎么样的?也努力有一天能够像比尔盖兹发明电脑或者乔布斯创造iphone一样,去不断实现设计上的创新和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