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刘先生:买得放心 用得开心 看得顺心

icon 2020-08-14 11:00:18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窗帘的售后服务非常到位,工作人员有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会来给我们的窗帘除尘除螨和熨烫。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刘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刘先生您好,请问一下在众多的窗帘品牌当中,您为何会选购如鱼得水的产品?

【刘先生】:首先我是通过了解如鱼得水门店和他们的产品,确定了他们介绍和实际操作是一致的,所以我就放心选择了如鱼得水品牌窗帘。

【新浪记者】:您觉得如鱼得水窗帘有什么样的优点?

【刘先生】:如鱼得水窗帘的售后服务非常到位,工作人员有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会来给我们的窗帘除尘除螨和熨烫。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在今年5月份推出一个新政策叫做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关于这个政策您之前有了解过吗?

【刘先生】:之前没了解,最近才关注了解到,我觉得挺好的。我本人体会是成品窗帘试挂,好比我托一个朋友到商店里买衣服,他的眼光好买的好看,但穿在我身上不一定漂亮。我现在买的窗帘也是一样的,我们以前买窗帘看的布料样板挺好,到家里以后不顺心不满意也不能退换,现在成品窗帘试挂解决了这个困扰与担忧。

这个政策一个月内不满意可以包换,他会选几样成品到家里来,根据自家不同风格来配置,不满意可以包换,我们买得放心,用得开心,看得还顺心。装修房子我们顾客心情都是一样的,都想尽快完成,以前定制的话,整个周期会比较长一点,因为中间还涉及到修改方案之类的。成品窗帘试挂在这方面也比较有优势,它缩短了周期,对于这一点,作为消费者来讲是非常满意的。

【新浪记者】:您自己选购窗帘之前常常会担心哪些问题?

【刘先生】:会担心环保、质量、售后服务还有风格款式等问题。最怕选择好产品回家以后,跟家里风格不匹配,现在这个环保质量我很放心了,因为我了解到如鱼得水它这个产品面料选购是通过国家级权威专业机构检测的。现在消费者都很注重环保健康,所以就没有这种后顾之忧,使用也很放心。我还把这个品牌推荐给周围的朋友,要买窗帘首先要选购成品窗帘,品牌窗帘,如鱼得水的就很好。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在今年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这样一个政策,您认为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刘先生】:解决了一系列担忧和不放心。十怕十诺里面包含很多内容,如环保、质量、退换一系列,这一点是我们顾客在购买的时候,觉得非常人性化的,考虑很周全。如鱼得水方方面面都为顾客着想,所以我们可以放心使用和选择如鱼得水这个品牌的窗帘。我本人对如鱼得水就是两个字:满意,如果再加两个字就是非常满意。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戴先生:试挂服务消除了无从下手的茫然如鱼得水消费者康女士:优质服务为客户免去后顾之忧百大门店·如鱼得水合肥蜀山区第六空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预告】百大门店·合肥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巢魔方市场总监李晓伟:突围之选于个性多元之中锦绣东方董事长董德茂:初心不改 坚持你的坚持諾華·中国CEO王雪珂:做好自己就是最大的突围艾可董事长项舒文:拥抱玩的心态 自如应对生活舍然教育导师武云霞: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整案设计是未来大势所趋御珑阁总经理钱勤芬:要做就做中国品牌美布美董事长莫百民:在能力范围内做自己最擅长的事如鱼得水消费者戴先生:试挂服务消除了无从下手的茫然如鱼得水消费者康女士:优质服务为客户免去后顾之忧百大门店·如鱼得水合肥蜀山区第六空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YASLAN】会呼吸的绿色家居,撞击出耳目一新的风格【领绣】领绣全屋贴,只要4888!每店仅限前5户,抢到就是赚到!【领绣·菁华】业主美家分享‖实景就美,所以拍到的也这么美!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净利润大幅下滑44.27% 金螳螂入局家装市场惨败!为年轻人而来!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澎湃动力为生活提速【YASLAN】遇见夏日午后的悠闲 芒果黄让你光芒四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