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百大门店汉中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窦娥

icon 2020-11-24 16:18:57
icon 0

摘要: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

打造专业实力,注重团队修养。窦娥负责的雅琪诺汉中专卖店以专业的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在汉中市获得出色的口碑。经营优秀门店的核心是什么?是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1:1还原雅琪诺工厂的展厅设计,为所有客户充分展现产品风格,为汉中市带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窦娥及其团队将学习作为自己的武器,不断丰富自身,门店工作精益求精,服务客户一丝不苟。本期,新浪家居记者将走进汉中雅琪诺专卖店并与该店负责人窦娥女士一起,共同探讨“百大”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2020年11月26日(周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百大门店】无锡·乾庄专卖店负责人丁文科【预告】百大门店无锡乾庄居然之家店负责人丁文科《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软装百大门店】昆明·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赖露【爆品来啦】 流量与质量的碰撞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召开【预告】百大门店昆明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赖露【新浪观点】窗帘行业品牌化发展难 难在何处?【软装百大门店】重庆·爱漫时居然之家店负责人陈雯爆品来啦!如鱼得水&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同款窗帘【预告】百大门店重庆爱漫时居然之家店负责人陈雯【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伊伊布舍·张建林Ta说×付松 | 所有设计师都不能抗拒的是什么?是自由,是生命力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TOP150榜单出炉!谁能晋级全国30强?11月25日颁奖礼揭晓【YASLAN】千载悠悠竹丝长 沉淀时光的诗意【领绣】浪漫直击 奢靡的欧式专属 住在这里也太幸福了【领绣·菁华】误落尘世的天堂 艺术空间内的人间烟火创维集团&苏宁易购代购授权仪式在杭举行百年翠丽雅生之夜,闪耀杭城!180天600城,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TOP300重磅揭晓!【领绣】墙上的刺绣背景亮了 朋友看了直喊羡慕【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倒计时7天 再不下定单 真的留不住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