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新品 许你浮生若梦

icon 2018-12-13 14:34:52
icon 0

摘要:开学季,开课啦!九月September有很多小鱼儿,未曾听过的别称,它们形象,有趣,又文艺忍不住跟你分享:菊月、授衣月、青女月、小田月、霜月、长月暮秋、晚秋、残秋、素秋秋白、玄月、霜序、季商、戌月、季秋、凉秋暮商......

开学季,开课啦!九月September有很多小鱼儿,未曾听过的别称,它们形象,有趣,又文艺忍不住跟你分享:菊月、授衣月、青女月、小田月、霜月、长月暮秋、晚秋、残秋、素秋秋白、玄月、霜序、季商、戌月、季秋、凉秋暮商...... 

细细品味,每一个名字都那么有画面感,好像背后还藏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都快将小鱼儿的心?给勾走了~~~ 接下来,小鱼儿分享一,9月里更有情境、有故事、更迷人的美物。

9月如鱼得水窗帘新品上市!

金秋9月,以缤纷的色彩,许你浮生若梦!9月共推出15款窗帘新品,每款都有它独特意义的鲜活的设计理念,设计师为每款设计了适合的3D场景效果,本次先推出5款,来细细品味吧。

新品窗帘:风景如画 

风景如画,万里河山,有一股大自然的安宁、又透着豪气与壮阔。沉静蓝绿窗帘,浅绿墙布,宁和雅致、清新婉约、描述着一幅大自然的画卷。带幔、不带幔,生出不同的韵味,适合中式现代田园等多种风格。 

参考设计方案 

 △ 中式 △

 △ 现代 △

 △ 田园 △

新品窗帘:贵族腔调 

独特而华丽的贵族腔调,是优雅与质感的积淀。这款辉煌的新品,炫耀着尊贵的法式轻奢。采用高精密色织提花工艺,正面是金色底纹、灰色花,反面在光照下闪闪的透着亮光,活跃着贵族、轻奢气质。适合美式、欧式、轻奢等华丽的家。 

参考设计方案 

△ 轻奢/港式 △ △ 轻奢/港式 △

△ 美式 △ △ 美式 △

△ 欧式 △ △ 欧式 △

新品窗帘:海洋之星 

蓝色、白色是经典的搭配色彩,设计理念是期盼家中透露着孩童般的简单、透净、自在,犹如海洋之星,远离凡尘沾染。展挂在眼前,是一幅广阔蓝天、蔚蓝深海,与白色沙滩、白色云朵、白色贝壳,牵手玩耍的天真浪漫景象。幔头上鲸鱼的尾巴,更是活泼俏皮。比较百搭,适合地中海、现代、儿童、美式等多种风格。 

参考设计方案 

△ 地中海 △ △ 地中海 △

  △ 地中海、田园混搭 △   △ 地中海、田园混搭 △  

 △ 美式儿童 △ △ 美式儿童 △

新品窗帘:海洋之星-A 

蓝白经典配色,主布是白色,配布是蓝色,多了一分明亮、简单、洁白。蓝色天空中白色的云朵、白色的飞机,蔚蓝海岸边,白色的沙滩、白色的贝壳,白嫩的脚丫......这些都是海洋中的耀眼的星。适合地中海、现代、儿童等多种风格。 

参考设计方案 

△ 地中海 △△ 地中海 △

   △ 现代 △     △ 现代 △  

  △ 现代 儿童房△ △ 现代 儿童房△

新品窗帘:绿色心情 

绿色的心情,散发着舒心的凉爽,是活力,是清新,是生机,是张力。低饱和度的豆绿色,素雅的,淡淡的,浅浅的,犹如深处森林,吸入着隐约流露的松脂清香。圆网印花工艺,精致花边,简约,不简单。适合中式、田园、现代等风格。 

参考设计方案 

△ 中式 △   △ 中式 △  

 △ 田园 △△ 田园 △

如鱼得水整体软装涵盖:窗帘、墙布、墙背景、家具、灯饰、饰品、抱枕、地毯......如鱼得水让更多人轻松拥有时尚、舒适、有品位的家。可致电4008-2614-88电话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