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

icon 2019-08-17 00:51:48
icon 0

摘要:我们这次展会带来的新产品是一款APP,它不同于其他的软装软件,相当于店铺的整体管理软件。我们店铺销售的软装产品都可以放进APP里,这个类型的APP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出现过。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的现场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料布如神的总经理沈芸驰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沈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料布如神这个品牌吗?

【沈芸驰】:料布如神与北京的科技公司合作,通过APP管理软装产品。将销售到后续付款的财务流程标准化、统一化,使我们的账务一目了然,这样更加方便我们的企业管理,为扩大公司规模提供更好的硬件。

【新浪记者】:这是料布如神第几次参加上海展会?参加本次展会给企业带来的收获是什么?

【沈芸驰】:我们之前参加过深圳展,这次是我们首次参加上海展会。本次展会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同时也收获了许多有意向的新客户。这是一次行业内的大规模展会,我们也参观到了其他品牌的产品,对各个品牌的特性也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有什么特色?

【沈芸驰】:我们这次展会带来的新产品是一款APP,它不同于其他的软装软件,相当于店铺的整体管理软件。我们店铺销售的软装产品都可以放进APP里,这个类型的APP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出现过。软件的开发负责人有着多年丰富的经验,包括我们的投资商也是软装行业内有名望的前辈。目前墙布、窗帘这些产品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我们客户的反馈也是比较好的。

【新浪记者】:下一步料布如神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沈芸驰】:我们打算做一个科技体验店,店铺里的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二维码,客户扫到二维码之后就能显示产品所有信息,因为现在很多客户不喜欢营业员一直跟在后面推荐产品,有了二维码的辅助后,顾客能享受到更加放松的购物体验。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注重打造品牌年轻化,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以及你们是如何打造自己品牌年轻化的呢?

【沈芸驰】:我觉得品牌年轻化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此次参加展会最大的感受是,在料布如神的科技展厅中,年轻人对我们APP的接受程度明显高于其他年龄阶段的客户。同样我们的团队也都是由年轻人组成的,便于我们更好的传递年轻化的 品牌科技理念。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