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庄创始人郝芯:产品创新独特,是品牌的自我修养

icon 2019-08-17 04:12:13
icon 0

摘要:我们今年独创了一种风格叫日式和风,是以往的品牌都没有做过的一个风格,它是偏日式,又结合了我们中国的一些元素、一些特色,也希望它能够成为行业内一股新的血液。

蝶庄创始人郝芯:产品创新独特,是品牌的自我修养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林泳彤,我现在是在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W3-E17蝶庄展位,很荣幸邀请到蝶庄创始人郝芯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郝总您好,请问这是蝶庄第几次参加上海展?您认为企业参加展会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郝芯】这是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展,因为我们品牌今年成立的,3月份的北京展也是第一次参加专业的墙纸墙布展会。至于收获,我认为首先展方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能够全方位展示我们品牌和产品的平台,我们通过这个平台向我们的经销商、客户更全面、更完美地呈现出我们品牌的状态、特色和形象。 

【新浪记者】这次展会蝶庄带来了一些什么样的新品,都有什么特色?

【郝芯】我们今年独创了一种风格叫日式和风,是以往的品牌都没有做过的一个风格,它是偏日式,又结合了我们中国的一些元素、一些特色,也希望它能够成为行业内一股新的血液。

【新浪记者】您觉得在之后会有什么样类型的产品或者风格会引领新的趋势? 

【郝芯】就产品来说还是要具有创意的,独特的,风格我觉得应该更贴切现在的主流消费群体,我们的90后、00后这群主流的消费群体所喜欢产品将会成为新的领导的趋势,比如轻奢、现代、新中式等将会成为一个侧重点。 

【新浪记者】现在有很多企业都在走品牌年轻化这个道路,您是怎么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的?“蜕变·成长,厚积而薄发”、“迸发 创造的力量”、“无惧挑战 野蛮生长”,您认为哪个会是行业或者企业青春的现象? 

【郝芯】我选无惧挑战,野蛮生长。首先我们蝶庄就是一个很新的品牌,我们主要的消费群体就是90后、00后,这也是整个行业乃至各个行业的主流消费群体,为了更长远地发展,我们的品牌必须年轻化,具有个性,不能像以往随波逐流,产品大众化,因此我们每年的新产品都是以创新、独特为主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郝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