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

icon 2019-08-17 02:32:58
icon 0

摘要:首先我们推出了10个新版本,都是以墙布为主,主打轻奢、简约的风格,满足了当下的潮流大势。第二个是推出了金凤凰墙面整装焕新服务。未来,我们不仅仅注重产品开发,更多的是以服务带动、服务驱动的新模式为主。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林泳彤,我现在在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W3-A02金凤凰的展位,很荣幸能够邀请到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文总您好,金凤凰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您觉得参展之后的收获是什么?

【文勇】:金凤凰创立之后参加了多次大型展会,这次展会也有不同的感受,整个展会的大主题是叫整合跟蜕变,行业整体趋势是大家居、大软装。我们在这次展会中推出了金凤凰墙面整装焕新服务,以服务为主体的新商业模式将会成为金凤凰的一大转变。

【新浪记者】:这次展会当中,有什么新品推出吗?有什么特色呢?

【文勇】:我们为本次展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首先我们推出了10个新版本,这10个新版本都是以墙布为主,主打轻奢、简约的风格,满足了当下的潮流大势。第二个是推出了金凤凰墙面整装焕新服务。未来,我们不仅仅注重产品开发,更多的是以服务带动、服务驱动的新模式为主。

【新浪记者】:您觉得什么样的产品或者风格能够引领新的趋势?

【文勇】:墙纸墙布行业的产品创新能力比较强。未来是年轻人的天下,所以在开发产品这一方面肯定要以简约、时尚为主线。我认为年轻人最大的特质就是追求品质,在产品品质以及设计感方面,整个行业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新浪记者】:现在行业里面有很多企业正在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呢?并且在之后品牌的打造上面,怎么让自己的品牌更加年轻化?可以围绕您刚刚选择的这个小主题来说一下。

【文勇】:品牌年轻化,我相信这是整个行业未来的一个大趋势,因为所有的消费模式主体都来自于客户,如今客户大多以80后、90后,甚至00后为主体,新一代的年轻人拥有更好的认知、更高的学历,所以他们在选择产品时大多以考虑品质为前提,所以有良好的品质、良好的设计感的产品一定是有未来的。我们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呢?首先要实现产品的年轻化。第二个要实现服务的年轻化,二手房翻新,精装房改造为服务年轻化营造成长空间,重点推出金凤凰墙面整装焕新服务,是基于中国当下以很多年轻人为主体的消费背景产生的。第三个是设计的年轻化,产品一定要突出时尚独特的设计感,赢合当下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新浪记者】:您怎样理解“蜕变,成长,厚积而薄发”这个主题。

【文勇】:我觉得每个品牌都经历了从小到大,不断完善、不断成长的过程。金凤凰品牌不断的提高企业内功,打造自己的团队,致力寻求品牌的突破口,朝着集产品、设计、施工、售后于一体,以消费者为导向,以设计为驱动,以施工为主体的新型商业模式的方向蜕变,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家环境,所以我们蜕变的最终目的是要在品牌DNA里注入服务因子,成长为一个为客户带来优质服务、无忧服务的品牌。

【新浪记者】:感谢文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卡莱米路董事长查文军:用品质说话,靠设计制胜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