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

icon 2019-08-17 01:04:30
icon 0

摘要:我们重点有六大风格,所有产品是定型成品,比起传统产品,定型产品制作工艺更精细;在型态上,窗帘更具美感;免烫塑型,所以在安装,打理等后期服务更轻松便利。我们家的产品中,现代轻奢与新中式,现代简约风格产品,最为突出,市场认可度非常高,面料克重高...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品牌吗?

【李东华】:我们是伊莎莱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绎尚巴伦成立了近10年。伊莎莱在布艺这个行业成立了19年,是全国做加盟体系是最早的一批企业,我们做得非常成功。也因此伊莎莱推出了我们这个新锐品牌绎尚巴伦,但我们的定位是成品窗帘,注重的是低奢年轻的消费群体。近几年成品窗帘是现在市场发展的趋势,每个企业也在随着这个趋势进行改变。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有带来什么新品吗?以及这些新品有什么特色亮点吗?

【李东华】:我们重点有六大风格,所有产品是定型成品,比起传统产品,定型产品制作工艺更精细;在型态上,窗帘更具美感;免烫塑型,所以在安装,打理等后期服务更轻松便利。我们家的产品中,现代轻奢与新中式,现代简约风格产品,最为突出,市场认可度非常高,面料克重高,垂感佳,物理遮光,绿色环保;花型与色彩搭配经过专业设计团队自主研发,坚持创新。所以多年来,客户评价很高。

【新浪记者】:现在整个行业都在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怎样看待“行业正青春”的,绎尚巴伦又是如何去进行品牌年轻化建设的?

【李东华】:布艺这个行业从几十年前的发展,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90后、00后他们对色彩搭配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家居的小范围里,他们可能更喜欢全屋定制,根据个人喜好来定制风格化的装修,他们消费概念也有一定的变化,审美也在改变,大家更喜欢色彩的活跃度,家庭的温馨感,简洁的装修风格,所以我们在风格定位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极简风、低奢风。

【新浪记者】:部分企业在今年开始布局多品类发展,并从多渠道辅助经销商,你们企在多品类、渠道上有哪些规划?

【李东华】:我们在布艺上,会在主流风格上,下重点功夫,做到极致,这样市场认可度才能更高。其他多风格产品以配合,帮客户更好的完成家居整体的风格搭配,如儿童风格,北欧,等等。伊莎莱总公司,推出墙布整体配套的产品。墙布品类,将全面推出市场。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