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总经理李涛:个性化定制打造品牌化矩阵

icon 2019-08-17 02:56:26
icon 0

摘要:有灵魂的设计永远不会过时,米兰设计师都会在产品的生产设计环节中注入灵魂。我们每个产品都有着设计师想表达的含义,并在产品形态上体现出来。我们现在新出的产品以素色居多,设计师结合金银丝的手法设计,紧跟现在的流行趋势。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上海展中展众合首次推出“绣魁”高端精品展,汇聚墙纸墙布窗帘及软装领域的十大顶尖品牌。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现在我位于第28届上海展会绣魁精品展区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米兰壁纸墙布的总经理李涛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这是您的企业第几次参加上海展,本次绣魁精品展的特殊活动形式给您带来最深刻的感受是什么?

【李涛】:这是米兰第八次参加上海展会,我感觉此次展会人流量比往年要多。伴随今年推出的绣魁精品展,全新的活动形式也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绣魁”顾名思义,“魁”代表领导、领袖。我认为此次同行十个参展企业能齐聚这里,是对行业负责,提醒我们要是时刻做好行业的领头人。

【新浪记者】:米兰这次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李涛】:这次米兰推出的新品比较多,主要是以独提为主(山水独提)。我觉得未来的趋势必将是以定制为主,我们也围绕着个性化定制打造了我们自己的产品矩阵。这次展会我们很多独提都十分有特色,从原材料的选购到产品花型的设计都是全球首创,也是我们在此次上海展会的首次亮相。

【新浪记者】:您觉得什么样的产品未来会引领新的流行趋势呢?

【李涛】:有灵魂的设计永远不会过时,米兰设计师在产品的生产设计环节中注入灵魂,每个产品都有着设计师想表达的含义,并在产品形态上体现出来。我们目前新出的产品以素色居多,设计师结合金银丝的手法设计,紧跟流行趋势。

【新浪记者】: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在打造自己的年轻化品牌,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样一个现象的呢?米兰壁纸·墙布接下来会如何打造自己的年轻化品牌呢?

【李涛】:米兰第一个十年刚刚过去,接下来还会有第二个十年,以及未来的第N个十年。我看到了这次展会推出了很多新的品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这个行业。我认为对行业来说这是一件好事,表明着我们的行业慢慢在走向成熟化。米兰肯定会继续坚持品牌化发展道路,屹立于软装舞台中央,结合当代年轻人的想法,不断更新和碰撞设计理念,实现品牌扩大化发展目标,为行业持续上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李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城市素颜品牌顾问王忠宝:将轻奢风贯彻到底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专注 专业 围而不争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城市素颜品牌顾问王忠宝:将轻奢风贯彻到底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专注 专业 围而不争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