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空间董事长陈云根:不断迎合市场、引领市场

icon 2019-08-17 03:12:37
icon 0

摘要:坚持做原创产品,我们的设计团队来自日本、法国、英国、意大利等知名设计师。我们认为未来的消费群体必将是90后和00后,因此宣传中国国粹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我现在正位于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法兰空间董事长陈云根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能谈一下参加展会给您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吗?

【陈云根】:最大收获就是我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本次展会招商,我们得到了大家很高的评价,这源于我们始终做原创产品。我们的产品风格主要为偏轻奢的年轻化产品,分为轻奢工业风,轻奢中式风和轻奢法式风。

【新浪记者】:您认为本次展会哪些产品将会引领新的趋势?

【陈云根】:我认为轻奢和简约化产品应当是趋势之一。我们的产品色彩给人的感觉比较正,比较丰富,这源于我们多年的沉淀。经过多年的发展,法兰空间已经引进了很多进口设备,丰富现有的工艺技术,我们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新浪记者】:能否透露一下,法兰空间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陈云根】:坚持做原创产品,我们的设计团队来自日本、法国、英国、意大利等知名设计师。我们认为未来的消费群体必将是90后和00后,因此宣传中国国粹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法兰空间的产品上具有传统工匠画的痕迹,我相信未来世界文化必将被中国文化所引领。

   

【新浪记者】:法兰空间是如何打造品牌年轻化的?

【陈云根】:增加聘请年轻员工的数量,多倾听年轻人的意见。现如今媒体宣传愈加发达,信息能够通过多种渠道获得,因此我们加大了与实力较强设计公司的合作,因为他们的设计方向可能更精准、时尚。不断迎合市场、引领市场,将会让我们品牌更具年轻化。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听诗董事长唐明华:诗意生活,好梦无数米兰壁纸·墙布总经理李涛:个性化定制打造品牌化矩阵城市素颜品牌顾问王忠宝:将轻奢风贯彻到底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专注 专业 围而不争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听诗董事长唐明华:诗意生活,好梦无数米兰壁纸·墙布总经理李涛:个性化定制打造品牌化矩阵城市素颜品牌顾问王忠宝:将轻奢风贯彻到底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专注 专业 围而不争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