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帘童话品牌总监陈孝峰:呵护儿童成长 打造儿童专属品牌

icon 2019-08-17 04:28:50
icon 0

摘要:正青春的寓意是青春是美好的,要珍惜现在,不要辜负每个年龄段的时间。格帘童话的儿童产品蕴含了童趣,产品表达的是每个人的童年都应该是美好的,每个人的童年都希望有一个理想的专属于自己的小屋,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环境。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林泳彤,我现在在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W4-C25格帘童话的展位,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格帘童话品牌总监陈孝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您能向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格林童话这个品牌吗?

【陈孝峰】:格帘童话成立在三年前,主要是针对儿童家居软装方面,目前以窗帘为主,以后会丰富产品品类,涉及到墙布、床上用品和家纺面料。

【新浪记者】:格帘童话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您的收获是什么?

【陈孝峰】:格帘童话今年是第三次参加上海展,之前在深圳北京也都参加过展会。

【新浪记者】:您觉得企业参加展会有什么收获?

【陈孝峰】:我们可以在展会中积累客户,可以说格帘童话是靠展会慢慢发展起来的。我们在展会上的投入会比较大。

【新浪记者】:这次展会带来了什么新品,有什么特色吗?

【陈孝峰】:这次的新品主要以儿童窗帘为主,窗帘又分为十二生肖、手绘、棉麻高精密材质等。

【新浪记者】:今天格帘童话展出的产品都比较童趣,年轻化,您是怎么理解“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的?后续如何打造年轻化品牌?

【陈孝峰】:正青春的寓意是,青春是美好的,要珍惜现在,不要辜负每个年龄段的时间。我的儿童产品蕴含了童趣,我的产品表达的是每个人的童年都应该是美好的,每个人的童年都希望有一个理想的专属于自己的小屋,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环境。我认为品牌年轻化是要让公司充满活力,并赋予产品活力。

【新浪记者】:在儿童产品研发时,需要去了解儿童的心理吗?

【陈孝峰】:需要。儿童喜欢明亮活泼的颜色,产品色系会选择偏明亮的,但遮光效果不需要太好,要达到晨光透射的效果。采用棉麻面料最佳,棉麻成分比普通棉麻窗帘要高。

【新浪记者】:您会怎么继续打造好C端品牌?

【陈孝峰】:我们会不停开发新产品,不停地研究中国儿童的喜好趋势和成长氛围,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把自己的产品做到尽量适合他们。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